1.你的大名是: EMMA

2.你的生日是: 拿鐵會有生日禮嗎?哈哈!


3.誰傳給你的:
狠心拿鐵

4.說出你的好朋友:
太多無法一一數啦

5.有沒有男(女)朋友:
把毛爸放那裡

6.生日最想收到的生日禮物:
貴重金屬或是錢 哈哈!

7.近期最開心的事:
毛少爺越來越會撒嬌

8.近期壓力大的事: 想轉變生活

9.未來想從事什麼: 義工吧!專業義工

10.有沒有喜歡的人: 又再次不把毛霸放在眼裡的題目

11.同學會要找以前的老師嗎:


12.跟誰出去最幸福:
對的人

13.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你會:
讓她們先自己想清楚再讓她們談談

14.跟情人出去會:
不會怎樣,已經在一起太久了,毛霸要檢討

15.聖誕節要幹嘛: 毛霸從來沒有帶我過過吧!真背情


16.最想跟誰過聖誕節: 毛毛

17.有沒有起床氣:
看是怎樣起床,睡飽就不會.要是沒睡飽,就不會起床!哈哈哈!

18.有幾個兄弟姊妹: 二妹一弟

19.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
不聽歌的

20.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 不聽歌的

21.喜歡什麼顏色: 藍

22.上廁所會先沖水: 看前一個人有沒有沖阿  哈哈哈! 

23.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不懂

24.頭髮有幾根: 出這題的你先算給我看你幾根,我再跟你說我幾根
(好想用卡妹的答案唷!哈哈哈!)

25.吃跟睡哪個重要: 都很重要 哈哈!

26.初吻在何時:blog也是有小朋友看的

27.會不會脫掉鞋子聞一聞: 這是誰出的題目

28.你最討厭哪個科目: 數學

29.愛不愛五月天:我已經說我不聽歌了

30.珍惜不珍惜身邊的人: 這是什麼問題

31.對現在的生活感到: 期待生活有轉變,最近沒啥活力

32.你是除非自己喜歡,而其他動不動就放棄的人: 放棄什麼?有追求什麼嗎?

33.現在最想說的一句話: 拿鐵!我知道為什麼你會被追殺了

34.如果你明天就要掛了,你會做什麼: 這題很爛,才一天,又不能出去玩 :~   
                                                                 我應該會白天跟毛毛一起出去玩,下午見朋友,晚上跟家人在一起.

35.最想要什麼地方深吻你的情人(房間除外): 重點是深吻吧!

36.對於傳這份問卷的人說一句話: 拿鐵,你自己保重,快點交採購單來!

37.現在最想做的一件事: 按下送出文章

38.某天醒來,你變成一個男人,你最想體驗: 要毛霸變女人阿 哈哈! 

39.最近喜歡的偶像劇: 宮

40.最想收到的禮物: 只要是禮物都想收 哈哈!

41.你覺得最浪漫最噁心的話對你的情人說: 沒有ㄟ,我們都很務實的.

42.你對你自己的外貌打幾分: 毛爸會看這篇ㄟ,當然要不知死活的打一百分,哇哈哈阿!

43.覺得自己幸福嗎: 很幸福,有好朋友,有好家人,有好毛毛,還有最棒的毛爸比.

44.你最愛去的餐廳是哪一家? 毛霸大麵館

感謝卡妹提供的複製功能,哈哈哈!
有道是己所不欲勿施於人,所以就不點名了,要是想體驗看看的人,歡迎自己帶回家串聯下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