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的狗狗都是由ANNIE親自拍攝,都是福伯收容的狗狗,也是目前急需要有人認養與中途的一群(12/15前),這些狗狗的狀況都不錯,希望大家多多轉貼或是轉寄給朋友,紅色的部份是毛家和狗狗們相處過的感覺,提供給想要認養的人一點參考.畢竟也不是隨意的將狗狗安置,而是真心希望狗狗們能找到適合的歸屬,和下一位主人能有美好的相處.

12/15前,最需要的就是將這些訊息傳遞出去!請大家多多幫忙!
若是有人想要認養,請到ANNIE家留言,或者是mail給我,我會儘快轉告Annie.
毛媽咪的mail:emmasworld@gmail.com

這是福伯的遺願,希望狗狗們都可以找到家!

目前希望起碼儘快將健康狗狗們先帶下來,做基本的檢查與治療後儘快送到中途與認養人手上.截至目前為止,都是annie與他的朋友在支出費用,沒有任何的團體提供金錢上援助.可是光是健康要帶下來的狗狗就有15-16隻,這些林林總總的費用非常可觀.

所以希望大家能幫忙,不論金額的大小,所有的捐款都是用在這些狗狗身上,帳目一定會很清楚的交待給大家.

若是有意願的人並且信任ANNIE與毛媽的話,歡迎跟我聯絡!謝謝大家!

目前還需要
1.願意提供醫療折扣的醫院
2.提供住宿的寵物店(希望費用不要太高)
3.願意中途的善心人士
4.認養者

要是您能提供任何一項,歡迎趕快到ANNIE家留言,或者是mail給我,我會儘快轉告Annie.
毛媽咪的mail:emmasworld@gmail.com


3.斑斑 ( 親人 很乖 ) 十分親人活潑,喜歡跟前跟後的狗狗
已找到中途




4.乖巧聽話 很好的陪伴犬

5.

5這一群狗狗的狀態很好 非常漂亮且胖嘟嘟(非常推薦此區狗狗,聰穎忠心會認主人)

老大 ( 男的 )需要花點時間才能讓他認主人,防備心比較重一點,但是是非常聰明的狗,極度推薦!




7.



6.




7.



8.黑色的小毛毛 體型中等偏小,比較害羞



9.虎斑 小跟屁蟲



10.


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