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694

圖:Steve的家,黑貓是Kimberly。

關鍵字:紐約、寵物、生活飲食、紐約客的家。 

這天,是回來台灣的前一天。記得那是個冷到我們只露出眼睛的陰天,我們走在人不多的第九大道,算是Hell's Kitchen的邊界上。其實我們原本沒有要拜訪Steve的家,因為我們已經拜訪過Charlie與Keita的家,想要在最後一天輕鬆點,但卻因為要跟Steve拿東西,就這麼約到他家了。

 IMG_5693

圖:這是Birkoff。

 

Steve家大約15坪,說大不大說小不小,但對一個人、一隻叫做Boyfriend的米格魯小男生、兩隻分別叫做Kimberly與Birkoff的黑貓兄妹、還有一隻叫Nikita的白貓來說,這是個挺熱鬧的家。

 

 IMG_5710

圖:Boy也有點年紀了,懶洋洋的趴在地毯上,一派舒服得意貌。

 

生在Virginia的Steve,是Mayor's Alliance的公關長。當初在接洽紐約所有相關的行程中,獲得Mayor's Alliance的大力支持,Steve負責我們行程大小事項的連絡。由於他們親切又體貼的協助,讓我們這兩個遠從世界另一端、沒名沒份、兩手空空的"動物愛好者"深深的感動於人與人之間的正面力量。


IMG_5703 

圖:親人的Nikita。

 

Steve是個相當愛護動物的紐約客,斯文有禮是我們對他的印象。其實,我們這趟旅行碰到的紐約客,大多是這樣的屬性,與我們在前往紐約之前,被朋友灌輸的印象有很大的落差,這也讓我們對紐約的印象加分。來之前還做了許多防護措施,光護照就印了好幾個備份,好在他們都沒有派上用場。


 IMG_5708

圖:舒服的大墊子,讓人想要跳上去。

 

由於Steve養的大多是貓咪,因此通常也只有帶Boy出門。至於為什麼一個大男生會叫自己的狗Boyfriend?在一開始Steve介紹的時候,還讓我端詳了Steve耳朵一眼,看看上有沒有耳洞,後來Steve自己說是因為Boy之前的主人這麼叫他,所以這個名字就沿用了下來。還好Steve有解釋...


IMG_5670 

圖:偷窺中。

 

Steve說他們有時候會散步到42街那裡,再慢慢走回家。我心想,Boy沒事就可以去Time Square溜達溜達看看觀光客,感受一下在 "the center of the universe"  的感覺,真的是紐約狗,好福氣。


 IMG_5705

圖:糢糊的貓玩具 中心應該是貓草?

 

因為天氣很冷,大家從照片中應該可以約略感受。還好我們都用圖文並茂的方式呈現,不然上面那盤看起來還滿噁心的。


 IMG_5690

圖:個性飯碗 。

 

說到狗狗貓貓的用品,在紐約真的是種類繁多,甚至還有許多個性寵物商品可供選擇。還好我們倆個不住在紐約,不然我們可能會不知不覺的破產。


IMG_5697 

圖:Boy上報了!

 

說Boy福氣,真正的福氣,從這裡開始說起。因為Boy上了年紀,心臟有點問題,Steve為了讓Boy舒服點,還帶Boy去給按摩師治療,上面有報導為證,福氣啊!


 IMG_5701

圖:這舒服的週末,別吵我睡覺。

 

瞧他舒服的....

 IMG_5695

圖:Boy 的特別餐。

 

還有,Steve遵照狗狗食譜,自己幫Boy準備狗食,因此食材相當新鮮與健康。除了自己烹煮的食物之外,Steve也採用特殊的狗罐頭,讓Boy能夠吃的更健康。


 IMG_5657

圖:下次再見囉!

 

因為是最後一天留在紐約,我們還有親朋好友的使命尚未完成,因此我們也就跟Steve道別。這趟旅行對我們而言,我們真的十分感謝Steve的幫忙,所以我們也要在這裡祝福他、Boy、Nikita、Kimberly、與Birkoff,能夠一直這樣健康快樂下去!希望未來還能有機會去紐約,再去拜訪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