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恐怖的抱怨文。沒事可以不用看下去。

這個學期開始以來,對於工作真是到了極度厭倦的程度。以前做起來覺得沒有什麼的事情,現在隨便一件都讓我覺得快要瘋掉。

不知道為什麼要去弄研究所博覽會,要做DM,要到現場去。雖然沒人要求到底詳細要做什麼,但我老是一開始做,就瘋狂的要求自己要做到最好,從來沒做過DM,到處去拿人家的DM回來看,連去老爺吃飯都把他們家高爾夫球場的DM帶回來。好幾天睡短短幾個小時就為了搞這東西。到了現場,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受到那什麼死蘋果小姐的氣,在那麼多人面前,質問我根本與我無關的事情,我想她一定是沒看過壞人,但那天我很虛偽的和顏悅色回應他,轉頭馬上受不了說了句 X的。

專班學生要口試,老是來問東問西,早就發了信件,還做了範本給他們參考,還是問一樣的問題。但話說回來,這跟我又有什麼關係。

雖然我很想儘量幫忙,但感覺自己已經到了極限。已經過了將近一年沒有假日的生活,每天每天工作讓我感到厭煩。

說實在的,這些哪一樣算是我的工作內容?看來我的能力還是有極限的,以前老是覺得能多做就是多學,但是現在即使是多做也讓我一點成就感都沒有,也厭惡起自己的生活。也許是沒有出去玩的生活也讓我快要發瘋,只能說是一整個悶阿!

想要狠狠的拋下一切,超級期待生活有所轉變。

拒絕這永無止盡的雜事,向著我心裡想要的地方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