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日本一定要住溫泉旅館囉!我們在修善寺的飯店居然是如此的大..........................根本可以給一個大家庭住了,而且裡面的設施ㄧ應俱全唷!

因為這裡可是知名的溫泉勝地,所以據說日本的家庭常常會全家大大小小來這裡玩,因此這種大型家庭房滿多的呢!但是我們只有兩個人,用這麼大間,在日本真是奢侈的享受阿!




房間裡面的廚房,鍋具也有唷!碗盤跟基本廚具都很齊全,所以如果想要買東西自己開伙非常方便.而且我記得當初看那個電爐的時候我超喜歡的,因為可以設定煮湯的時間,時間一到就會熄掉,還有一些像是:煮湯.炸物的選項,十分方便,可惜忘記照相了!

只要是溫泉區的飯店通常盥洗設備就會比較簡陋,因為大家來到這裡就是要好好享受溫泉阿!很少人會在房間裡面洗澡,都是到泡湯處盥洗好,然後下去泡湯,泡湯完再回房間好好休息!所以這個小小的浴缸其實是裝飾品啦!哈哈!

起居間的部分有基本的電視和桌椅,最喜歡的是陽台唷!望出去就是停車場跟古意的小路,空氣非常的好,所以泡完溫泉之後,可以在陽台來杯小酒聊聊天,看看星空!



一看到這個我就跟毛爸說一定要拍起來,真的很環保呢!上完廁所也應該就不會有人忘記洗手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