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2220

最近忙著紐約行的事情,所以網誌更新比較慢,心理一直掛念著想要回應一下大家的留言,但有點被事情追著跑的感覺。大家的家我們都有去晃晃,但有時真的來不及留言就得出門。請多多見諒!

昨天晚上少爺一直開始舔生殖器官,本來想是不是因為下雨出門弄濕,但到了睡覺的時候,覺得他舔的頻率實在太高,半夜我們都還起來了好幾次。所以趕緊ㄧ早起床就帶他去看醫生。

這小子超級討厭去醫院,在門口就不想進去。最後還是心不甘情不願的被帶進來。幸好只是有點小發炎,可能是昨天下午鑽去草叢玩,草叢太髒讓他生殖器發炎了。真是心疼阿!昨天看他一直舔,我們幾乎一整晚都不太能睡,雖然應該只是小事情,但就是很擔心。

CIMG2207

超級無辜怨恨

CIMG2194

幸好醫生的喵嗚超級可愛,還會跟少爺互動一下,讓少爺稍微有點放鬆,還會去聞聞喵嗚。我常常跟醫生說,要是以後我可以養貓了,馬上就來他這裡把喵嗚偷走。哈哈!

他們互動的小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