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整理出版網誌的東西,感覺關於毛少爺的紀錄不夠完整。其實每天這寶貝都有很多可愛貼心的小事情,總是因為忙碌或是覺得是小事情就沒有記錄,我的文章已經寫的很差了,要是搞成流水帳還得了。不過看葛蘿使用碎碎念的紀錄方法很不錯,可以把一些想記念起來的片斷保存。

所以也要開始紀錄囉!
IMG_4961


1203(日) 陰有雨

*毛少爺回阿祖家,開心的全場跑。跟老人的互動已經越來越進步,今天阿婆踩到毛毛的尾巴,但少爺只
點不快,沒有生氣的舉動。
*少爺很喜歡花園新城,山裡的空氣很好,好多住戶都有養狗,狗狗們看起來都好漂亮。
*今天抱著他擦腳腳,他乖乖的靠在身上,感覺好像孩子一樣。又讓我想到福伯的狗,希望有人能認養。
*沒有允許都不會自己上床,已經維持一星期,表現很好!
*天氣變冷,加了點被子讓少爺墊著,不要感冒才好。
*晚上消毒了少爺的籠子,今晚睡在活動區。

1204(一) 有太陽卻冷風陣陣

*早上去中大湖畔,少爺很開心,也許想起來這以前可是他流浪時出沒的地方。
*才說了嘴又打嘴,下午居然趁著媽咪午睡想偷偷上床。
*今天剪指甲,被爹地嚇到,指甲剪不夠利阿!
*晚上去散步,跟媽咪走的時候比較大牌,對爹地卻是很聽話。媽咪要加油了!
*在活動區睡覺,陪著媽咪看書,頭倚著媽咪好可愛!
*今天吃心絲蟲藥。

1205(二)    陰飄小雨

*早上爹娘趕著去銀行開戶,沒帶寶貝出門,懺悔中。
*把事情做完以後趕緊回家,少爺今天走了校園一大圈,心情應該不錯。
*少爺似乎有點便秘,該不會是因為早上沒出去吧!
*一直跟進跟出的,連媽咪在洗衣服都要來探頭,自己在家是不是很無聊呢?
*晚上媽咪唸書的時候,邊幫少爺梳毛,毛閃閃發光,連屁股毛都是唷!
*少爺很喜歡媽咪幫忙梳毛,自顧自的睡著。

1206(三) 風涼涼的,但太陽很大

*爹地一早就去台北,媽咪蹓少爺,寶貝很乖呢!
*回家很乖的吃早餐,很棒唷!
*今天爹娘買了costco的羊肉回來,有口福囉!
*餅乾快要吃完了,要早點買大烤箱回來.
*最近起床的眼屎有增多趨勢,為什麼呢?

1207(四)   晴

*滴蚤不到滴劑.
*晚上消毒了遊戲區.
*喜歡少爺睡的好熟的樣子.

1208(五)   太陽大的好怪

*下午到太極草坪,看到狗狗還是很穩定的坐好等待,太開心了!少爺加油!
*晚上爹娘去了草葉集聽埃及幫報告,好晚才回家,但是回家看到少爺就好開心,抱了一陣子才去洗澡.

每天早上只要媽咪起床有點動靜,毛子就會走過來聞聞跟撒嬌,讓媽咪很期待每個早晨唷!
說是要天天紀錄,結果我又犯懶了,福伯募款已經破萬了,感謝大家的幫忙!

1209(六) 晴天

*今天終於爹娘都可以放輕鬆,所以帶少爺到秘密基地跟朋友玩,狂奔又跟德國狼犬玩,和狗狗的互動的確進步很多。
*因為每次吃飯的份量減少,所以現在吃飯都很棒,乖乖的自己迅速吃完,乖的讓人不敢相信阿!哈哈!
*輕鬆的一天,可以整天跟爹娘在一起,但多數時間還是自顧自的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