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山葵跟山藥竟然是如此的... 配!


那天在COSTCO胡亂吃著不要錢的食物。
小羊排一斤沒多少錢,一千出頭而已,一盒裝起來也不過五六支連骨帶肉的棒棒糖。
而我,手上就拿了這麼一大隻,豪氣的啃著,這滋兒味貨真價實,當場挺想不要臉再去來他一根,但是衡量之下覺得這臉還值幾個錢,舔舔嘴,離開了心愛的羊排攤...
吃過羊排,看到一路上什麼CHEESE,都沒了興致,但不知怎麼的,看到山藥,用一種無聊的心態吃了一口,哇塞~ 這什麼丸意ㄦ啊!再看看,山藥沒錯!ㄟ?山藥本身就是那個味,一點ㄦ黏基基,頗爽口就是,但也不會特別想吃他,但是這回山藥加上哇沙比,我的爺啊,還挺好吃的ㄟ~ 於是毛家就帶著一隻長長的日本山藥,滿心歡喜的回家如法泡製。就像上面那圖,想像頂級鮭魚加上一點點日式醬油混過的哇沙比,沒錯滋味挺像,但吃起來脆脆的。

說明書上還明載了加酸梅粉啊,阿哩不搭的吃法,本人不太搭理,山葵山藥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