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做了毛爸比最愛的羅宋湯
做法很簡單唷!

1.牛肉川燙後取出(我會留一小塊剪好給毛少爺享用,彌補他喝不到湯)
2.將馬鈴薯.紅蘿蔔切塊
3.洋蔥去皮切片
4.全部丟下鍋以後,放COSTCO買的番茄切塊,放越多越酸唷!
5.我會加義大利香料進去一起墩煮,另外我是加水,大家也可以自己加高湯啦!

這種需要燉煮的湯我會用悶燒鍋來煮,但是還是會煮個兩遍讓他多入味一點,毛爸很喜歡這道湯唷!而且我都不加鹽的!

最近還墩了烏骨雞,但是忘記照相了!哈哈!下次再來介紹一下,冬天到了,又可以喝暖呼呼的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