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2126

這幾天忙著陪毛爸的表妹出去玩,玩的很開心。只是今天似乎有點感冒,眼睛一下子就很疲勞,所以一直沒有辦法好好看看大家的網誌,毛爸也在趕著弄論文的東西,所以請大家見諒阿!

其實我也很拿鐵一樣,常常出門是不帶包包的,因為東西幾乎都在毛爸那裏,哈哈!而且我又是超級迷糊的人,常常會忘東忘西,帶越多東西出門只會讓東西不見的機率提升而已。

上面的包包是大學學弟送我的生日禮物,可以裝A4大小的東西又不太大,所以上班或是逛街常常都只背著它。
但是東西大概就是下面的手機。錢包。一隻筆和髮圈,還有下面的大象小包包。

CIMG2127

有時候出門就把這些東西放在右邊的小包包裡。放這幾樣小東西如果只是出門買各小東西,這樣的小提袋就很方便了呢!

CIMG2130
買了新手機送給毛爸當生日禮物以後,他的手機就換我接手了。對我來說手機只是打電話的工具,所以只要有就好了。
 CIMG2131


要是要做比較久一點的車,或是要去遠一點的地方,就會在包包裡放上一本筆記本還有最近在看的書,這本筆記本就是用來記錄自己臨時想到的事情。

CIMG2133

這各小包包也是每天都會在灰色斜背包或是同系列的大象背包裡面的。下面裝了這些東西:

CIMG2134
雖然看起來不大,但卻放了很多東西呢!

CIMG2136

裝了辦公室鑰匙.台北家鑰匙.辦公室鑰匙

CIMG2138
護唇膏還有五塔油(看大家都會帶點保養用品之類的,我好像太隨便了 
這條護唇膏我很喜歡,覺得比CARMEX更好用。比較起來覺得CARMEX油味很重。
另外小花髮夾飾是用來夾劉海,做事情的時候比較舒服。

IMG_8181

再來就是毛霸的包包,我們家出門時一定會帶的就是這各包包,其實上面的那些是常常在家休養的啦!哈哈!這各包包才是毛家必備包呢!

IMG_8183
全部的東西大概有這些

IMG_8184


口香糖和回數票,開車時候常會用到,所以會放點在包包裡。

IMG_8185

再來就是我們家特別的地方囉!毛爸做事情總是很有調理,所有的禮卷或是集點卡,有的沒的會員卡也收集的好好,然後會收好放在一個信封裡面隨身攜帶,以免臨時想要帶我去哪裡晃晃。

IMG_8190

再來就是他工作很需要的隨身碟,也是我送的生日禮物。

IMG_8192
還有兩組環保筷,這已經是第二組了!之前那組我們已經用了好幾年,是第一代的環保筷,在去年底的時候才換了這組。另外還有旁邊這是小手電筒,不曉得毛爸帶著要做什麼呢?哈哈!另外旁邊的面紙也是毛霸負責的範圍,因為我常常沒有帶包包,所以他要自己記得在包包裡補充面紙給我使用。

IMG_8194
還有一組新店家的鑰匙,中間的瑞士刀應該是男生們都要準備的,三不五十就要自己修理小東西毛爸,這也是我送他的生日禮物呢!
旁邊則是我們家小300d的備用電池。

IMG_8195
毛爸的皮包
IMG_8197

再來是隨身會攜帶的

IMG_8199

casio p600當初因為想要一台可以隨身攜帶的相機,毛爸就找了這款在2004年帶它回毛家,從主要是可以無限秒數的錄影,對於沒有錄影機的我們來說很方便。倒是很少拿他來照相,不過上面我的包包的部份是今天去辦公室的時候,用這台照的唷!

毛霸的包包裡應該還有手機什麼的,但因為我照相的時候他不在家,所以有些小東西就沒有記錄下來囉!

感謝阿芳的點名啦!我要點誰呢?每個人都想點ㄟ,哈哈!

1.莉塔
2.噗嚨․仔仔․熊 
3.小花
4.celeste
5.香菇麻

a quickr pickr p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