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56

圖:Deevana Patong Resort的泳池夜景

 關鍵字:泰國,旅行,自助,住宿,普吉島,spa
這次的旅行本來是想要把大部分的時間留在希臘的,不過因為泰航飛曼谷希臘的航班不多,我們又比較晚才確定要出發,所以一直候補不到早幾天的位置,加上歐元這麼貴,就索性在泰國多留幾天。一直在猶豫要去普吉還是蘇美,因為剛好是普吉島的淡季,天氣不怎麼好,我本想留在曼谷逛街,但是毛爸很想去有海的地方,看了天氣預報也還可以,就還是衝了。
這次因為不確定行程,想說要是天氣不好就取消亞洲航空的票,留在曼谷,所以連住宿都是出發前一天才找的。幸好URBAN HOUSE有網路可以使用,我們很悠閒的在房間裡慢慢挑選。
由於這趟行程主要是想要拍些婚紗照片,因此想要選擇比較有景的飯店,也希望自己的房間可以舒適一點,即使天氣不好也可以在房間拍照或是休息,考量了多間飯店的價格與評價以後,我們選定了Deevana Patong Resort的Junior Suite ,每晚費用3650B.

 IMG_8548

圖:Deevana Patong Resort-Junior Suite

 
我們的方案裡面還包含有接送服務,因為是淡季的關係,所以這個價格算是滿便宜的。而且這裡離熱鬧的巴東區也還不算是太遠,也不會太近(因為我們倆很怕吵,尤其是本來是希望就呆在飯店哪裡也不去,所以也不希望在太熱鬧的地區),而且這間的spa算是滿多人推荐的,Deevana spa位在飯店的路口處,房客還享有折扣。
一到大廳就馬上有人遞上鮮打的果汁,接著就有人領著我們到房間,看到這麼舒適的房間,就覺得我們真是沒選錯,即使外面下著大雨也沒關係,可以在房間裡看書聽音樂,很放鬆就好。

 

 IMG_8565

圖:處處都有用心佈置

 
一進到房間,這些小佈置就像是在跟房客說,歡迎光臨。

 

 IMG_0566

圖:還有插了一盆花唷!

 

 IMG_8544

圖:左邊是電視交宜趨右邊是舒適的雙人床

 
這麼大的空間,很適合我們這次的行程,兩個人可以窩在各自喜歡的角落,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完全的放鬆就是度假了。

 

 IMG_0647

圖:點著香茅精油

 
這個薰香器裡面放著的是香茅精油,我通常會在外出的時候先點上一陣(水要記得放購免得燒起來囉!),等到回房的時候就很舒服,晚上也不用怕有蚊子會來叮咬。

 

 IMG_8574

圖:我們就是轉角的那間最大間喔!

 

 IMG_8581

圖:床的旁邊還有一個發呆區

 
之前去巴里島的時候我就超愛這種可以發呆的地方,那兩天我就常常佔據著那區,就算只是望著外面的景色也覺得很開心。

 

 IMG_8573

圖:兩個人一起看星空與泳池人潮的露台

 
外面的天氣不是很熱,不過泳池裡有好多人,我們只下水過一次,大多的時間就捧著熱茶和點心在這裡舒服的發呆。

 

 IMG_8549

圖:很大間的盥洗室

 

 IMG_8554

圖:可以邊泡澡邊看電視或是風景

 
住在飯店裡,每天晚上泡澡是很重要的事情,泡的全身軟軟熱熱的,就可以上床進入夢鄉,醒來以後就會覺得神清氣爽。
這裡的房型有很多是門口有JACUZZI,但是我們入住的這天已經都滿了。不過後來我覺得也沒有必要,因為有JACUZZI的都在一樓,離泳池非常近,除非有帶小孩,不然不太會去使用自己房間裡的室外JACUZZI。

 IMG_8575

圖:迎賓水果

 
迎賓水果其實有好幾樣,但吃到剩下這各特別的水果我才想起來要拍照,吃起來有點像是大顆的龍眼,但是果肉滿厚的,很好吃!我們之後還出去外面買了一些回來。

 IMG_8745

圖:在這裡拍攝了一些室內照喔!

 
當初選擇這裡主要是因為同時間差不多等級的飯店,住到這樣的房型費用都比較多,想到很快要去貴鬆鬆的希臘旅遊,寧可在泰國先好好享受一番。當天入住的時候,幾乎所有的房間都滿了,只剩下最便宜的花園房型。這間飯店有很多親子入住,裡面的職員也非常親切,我很喜歡這裡的感覺。不過泰國的好飯店實在太多,下次去或許會選擇不住在巴東區,但要是第一次到普吉島,可以來看看最熱鬧的這區。

飯店資訊:
網頁:
http://www.deevanapatong.com/index.htm
私心建議:
如果對住宿品質有要求的話,儘量住在SPA區,住戶比較多,服務人員也比較多,且蚊蟲也比較少。
訂房小撇步:
當初我們比較了很多訂房網頁,最後是飯店的網頁最便宜,所以多方比較的時候不要忘了官網喔!


 

 

 

 

 

 

 

 

 

 

 

 

 

 

a quickr pickr p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