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的上半年將會是趴趴走的忙碌時節,我們準備要前往一些地方進行OOXX的秘密活動,哈哈!

但是最先要上場的就是泰國的研討會,去年毛爸也在泰國的喀比發表了論文,這次要去的是泰國的北方玫瑰-清邁。(毛媽OS:怎麼都不來去個英國還是什麼挪威之類的地方 連著兩次去會有點膩ㄟ 哈哈哈! ) 

不過上次的研討會讓我們認識不少人,所以還是很期待這次去可以遇到很多熟面孔,而且MUEY的故鄉就是在清邁,常常聽她介紹清邁的種種。對於這各充滿歷史與鄉村風情的地方,多了幾分想望!

我們因為有加入泰航的會員活動,而且在泰國境內轉換國內線的確泰航是方便的多,所以這次應該還是會搭乘泰航,距離研討會只剩下大約兩個月的時間,要開始規劃行程囉!


1.打電話到泰航確認一下我們的會員卡號與里程數。
2.比較自由行程與轉機問題。
  (有機會的話,其實毛媽我想偷偷的再來去個香港 
3.挑選飯店完成訂位
4.安排想去的地點
5.確認所有行程 

希望在過年期間能完成所有行程的規劃!
也盼望這次能為大家好好飽覽清邁風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