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毛的介紹200212-1

看著我的眼睛,讀讀我的心。
你可曾聽到,我嗚嗚的啜泣,
哀傷自己無依無靠,沒有主人!
你可知道,在許多的夜晚,我仰望星空,
問滿天星斗,何時你才會出現?

後來,一群哥哥姊姊照顧我,
每天餵我、關心我、和我說話、陪我遊戲…
他們告訴我,只要我乖乖的學習,
做隻乖狗狗,就會有主人帶我回家!

所以,我好努力,
我不會在家裡亂大小便。
我不會去主人不准我去的地方,
只要主人吹聲口哨,我就會飛奔而去。
要是有壞人想要靠近你---我的主人,我會奮不顧身保護你!
我是小毛,請帶我回家,讓我做你最忠心的朋友   

                 --200212--




準備寄送給AC&C的簡歷的時候,找到了以往參加社團的活動紀錄。下面這兩份是當初要帶毛少爺去參加認養活動時所做的簡介。
小毛的介紹第一版

當初少爺跟其他四隻狗狗在系館下遊蕩,毛霸跟我就負責照顧他們。為他們找到溫暖的家是我們的責任。就這樣因為早期社團經費不足,校園裡的狗狗經歷了犬瘟和腸炎。我們照顧的狗就剩下小白跟毛毛。
小毛的介紹200212第二版

乖巧聰明的小白很快就找到主人,但是少爺卻遲遲未能找到好家庭。

在每次的認養活動裡,我們帶著他尋覓主人。後來儘管找到了認養人,卻又遭虐待與遺棄,幸好在後續的追蹤中,發現了這件事情,衝去山裡尋找他,因為沒有確切的地址,所以一群人就在附近找里長問,問認養人的住址。到了那地址原來不過是各廢墟,狗鍊還在,但狗卻早已不知去向。少爺和另一隻狗狗原來就被鏈在這樣的荒郊野外,幸好有好心的鄰居偷偷餵食他們,最後還幫他們解開鍊子。

另一隻狗狗已不在附近,但這孩子還躲在鄰近的草叢裡。聽到我叫他就飛奔而出,回程的車上一直在我的腳邊乖乖的待著。回來的時候,到底是要在學校裡安置,還是繼續去認養?也曾經帶他回去以前生活的系館安置,但他一看我們離去就緊張的跟著我們,看著他越來越小的身影,視線也越來越模糊。

他的樣子頻頻的出現在我腦海裡,依照他害怕的狀況,大概很難找到好人家吧!雖然他不是很聰明的孩子,但是就是跟我們有緣啊!儘管當時情況不是很允許,毛爸還是想了很多辦法讓我養毛少爺,讓少爺進入我們的生活,甚至一肩扛起照顧少爺的重責大任。一直以來,真的是很謝謝他,如此用心的愛護我們。

為了少爺,開始搬家,開始帶他去上狗醫生課程。這孩子從一開始的畏懼與害怕,到現在會跟我們撒嬌,能夠通過狗醫生服從課程的基礎與中級考試。我想他真的很努力要與我們幸福生活。一點動作跟鑰匙聲音都超級害怕的他,因為對我們的信任,才能在諸多考驗的中級班課程通過,通過的時候連訓練師都很驚訝,這麼膽小的他,卻是那樣專注的看著毛爸,不管外面的大球落地,不理會一直而來的寶特瓶還有狗狗的靠近等等。每當想到那一幕,心中就是滿滿的感動,原來人和動物之間的信任可以這麼深。

IMG_7799籠中安穩休息的少爺

因為少爺才會開始記錄網誌,也才會認識那麼多的好朋友跟好狗友。要不是有大家一路上的扶持和經驗分享,不會有這麼幸福的毛家。這一切都是毛少爺帶來給我們的好運,親愛的寶貝,我們要繼續努力的幸福生活唷!

少爺大小事看這裡

a quickr pickr p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