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流行的韓劇-我叫金三順,連所辦助教也都認真的看完唷!毛爸很窩心的幫我也準備了呢!雖然毛霸比千叮嚀萬叮嚀也要好好照顧身體,每天要乖乖早睡,可是我這壞習慣好難改><  從小只要開始看一本書,或是做喜歡的事情,就是非要一口氣衝到終點

但是...這幾天好忙唷!一連串尾牙結束以後,有很多事情要做,每天到家都已經快要十一點囉!所以很認真看了老半天還是只看了四集,弄到現在都凌晨三點了

所以.........................

我就偷偷的,拉了一下結局  哈哈!

其實我很喜歡這部片子,不想要這樣馬虎的看完,可是那種熱切想要知道三順是否幸福的心情好難受



看到三順這麼努力的愛著,真的很讓人感動,也想要記錄下最近愛情生活的小小變化!




下午去所上一位老師的家裡玩,因為老師新買了在內湖區的房子,花了很多心思裝潢整理,也上過週刊的採訪,老師特地邀請我們去玩!

老師家的傢俱都是採用木頭家具,所以感覺很溫馨。在大大的窗邊設置了兩個舒服的座椅,擺上插滿百合的花瓶,遠眺遠方的青山。和師母一起享用著壽司,聽師母說老師的糗事,相遇戀愛生女的種種,女兒們調侃父親的趣事。

在這個家裏充滿了幸福的滋味!

也因為同事都不是台北人,我們後來又去了汐止,要回中壢要走二高,想想在新店下可以跟家人小聚,我親愛的爹地就請大家到香屋去吃飯。

跟家人在一起的相聚,為今天劃下美好句點。



我說過,我不是很會寫東西的人阿!
真是讓人快要發瘋的感覺 哈!

所以看著上述亂七八糟的文字請嘗試理解  

重點在這裡:


今天毛霸回家以後說:

今天在老師家,感覺很幸福!突然覺得,有這樣一個家很不錯!
這件事我們要好好考慮考慮,好好討論。




我很開心唷!親愛的,這比起你有時突發奇想的亂求婚好多了,有這樣的體會和想望,我們才能擁有一個幸福的家唷!



毛霸去監考的時候,和一位老師搭檔。
老師跟我說的第一句話是:你們很配呢!哈哈!
我就說:沒有沒有,他很帥ㄟ  哈哈!

在前往監考試場的路上,和老師簡單閒聊了幾句,因為老師是念歷史,而我也是  (Mmmm 雖然我有雙修歷史,但是這不代表可以隨便考我歷史事件年代內容之類的喔! 這就是我從來不說我有雙修歷史的原因,那些東西我真的記不起來阿  ><!)

重點在這裡:

毛霸晚上回家跟我說,老師跟他說:要好好把握我,因為我是一個特別的人,要好好珍惜我!

哈哈!想騙我,門都沒有,既然要較量,那就來吧!

我馬上回一句:對阿!你忘記高老師就說,你不好好把握我,快點把我娶回家,那她要把我介紹給別人了!

毛霸比說:我知道阿!你真的很棒!那個老師真的也是這樣說ㄟ

毛媽內心OS:哇!這是真的嗎?你剛剛不是開玩笑阿??

故做鎮定與好奇問他:怎麼可能,老師只跟我說了很少的話ㄟ

毛霸比->一點沒發現女人心機的清純男:真的阿!老師他是研究XXXX,他覺得你XXXXXXXXXXX

毛媽咪->惡毒壞女人,準備考驗純情男的機智問答實力:可是我都不覺得我很好ㄟ,只有你一個人覺得我很好阿!我哪裡好阿??

毛霸比->開始進入努力把所有形容好的的形容詞背出的階段

毛媽咪->很開心的享用耍心機得到的毛霸甜言蜜語 哈哈!




恩.........感謝親愛的好友看到這裡,因為我真的好貪心
想要不加思索的把這些點滴記錄下來,一點也沒考慮的讀者的心情。
想必妳們應該看不太懂  哈!

看了金三順,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自己也是這樣用心用力愛著,幸運的擁有親愛的哈尼,寵愛的毛子,寶貝的家人!還有這麼些可愛珍貴的朋友!

在思緒紛亂的凌晨,這種幸福的感動,真是讓我不想入睡 

親愛的朋友,感謝你,在我生命旅程裡給我的點滴,每件美好的事情,都會在我心理,暖暖的!不管何時,也請記得,來自毛家的關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