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盒子 - 盒子家的生活點滴
Erica - 檸檬橘子的酸甜滋味 
莎莎 - 莎莎公主遊樂園 
薄荷 - 薄荷的旅行及生活
CoCo - CoCo&Wisely的溫馨小窩 
精靈貓 - 精靈貓札記
小莯 - 白紙上的小插圖
晴天 - P&S的甜蜜派對 
紅豆 - 紅豆之尋夢園
Maggie - Maggie's Home
Yvonne -
Yvonne's無限寫意
Anny - Sweetly Valence @ 美好的意外
瑪琳達 - Santorini 的幸福生活手札
莉塔 - 乘著海波欲凌空
威廉 - William&The city 

以上為本次參與的格友
這篇文章還沒寫就引用了13篇文章
相當辛苦的開始啊...

IMG_8346

期待已久的0128草莓野餐大會師終於到來,我們倆前一天就認真的準備好葛媽媽薑母鴨,早上起來趕緊再熱一次,希望不要因為我們的不善烹飪壞了葛媽的名聲,哈哈!

本來心中很擔心會是各壞天氣,沒想到真是風和日麗。我們把大包小包的東西搬上車,就準備開始為期三天兩夜的旅行囉!毛少爺就交給親愛的舒潔媽咪幫忙照顧,讓我們安心的出門。

風和日麗的郊遊天,毛爸開著車忍不住哼唱起歌謠,就在正要經過新竹交流道的時候,手機突然響起。精靈貓車子發不動,沒辦法跟阿塔會合,就差這麼幾秒,毛霸方向盤刷的一轉,火速下交流道去接精靈貓,趕緊向班長報告我們會自行衝往野餐地點集合。真的是很幸運,一切都接的剛剛好,到達停車場的時候,大家也都發完名牌正要前往草莓園。感覺老天爺很幫忙著這次的大聚會呢!

CIMG2326

看到阿卡精心準備的名片,毛少爺沒辦法出席真是很可惜。這張名片就陪著我們一起到了台中。台南。嘉義,感覺上很像毛少爺也跟著我們去旅行呢!

IMG_8391

其實我們採草莓的經驗很少,不太知道到底長什麼樣的草莓好吃,但我自己最喜歡下面這種傳統草莓形狀的,雖然不是非常大顆,可是就是覺得這才是草莓。哈哈!

IMG_8409

其實剪草苺也是很辛苦的,因為看到一顆就要蹲下去剪,全程就一直在搜尋.蹲.剪中進行,要剪到一大盒,可是要花很多心思的呢!

IMG_8437


看看大家多麼賣力的剪草苺,這是可愛的XX家(為保護當事人以XX代替,請自行偷偷交叉比對)。兩個人默契超好,感情超甜蜜,真是羨煞人也。


IMG_8445

幸好採了滿滿一大盒的草莓,就算沒有上面XX家這麼甜蜜,起碼可以吃到香甜幸福的草莓啦!我們家這盒是300大洋,這盒草莓跟著我們旅行,讓我每天都好像在當貴婦阿!

IMG_8463

可愛的Ruby很想主人,可惜沒有毛少爺出來跟你玩,不然你們倆各就可以玩到忘記主人啦!

IMG_8471

因為草莓團人數眾多,你看看,連結帳都大排長龍,大家幾乎都把草莓園裡的草莓採的差不多了

IMG_8496

等待結帳的時候,聽到盒子說要帶大家去看看營救貓頭鷹的地方,沒想到這次又碰上一隻。被網子纏住的貓頭鷹,在營救下終於脫困,但是我想因為身上有幾處都被網子勾進身體,大概要花點時間才能復原。祝福這隻可愛的貓頭鷹,下次要小心不要再過來了唷!

IMG_8509

可愛的樂樂很喜歡可可,一直想要跟穿著蜜蜂裝的可可玩,看她們倆互動好有趣。

小莎(可可媽):可可想要睡覺啦!所以他不往前走
樂樂:可是我還沒想睡覺ㄟ   

IMG_8517

因為人數很多,加上因為帶了瓦斯爐要加熱薑母鴨,所以我們一群人就坐在邊邊就近照顧薑母鴨,感謝小莯家的阿嶔.不吃奶類先生阿夫跟毛霸一值幫我們幾個人張羅食物,我們的盤子裡可是什麼都有呢!各家的美食一各也沒有漏掉唷!大家都使出渾身解數,帶了很多用心製作的食物,還有全台美食大蒐集。光是薄荷家的油飯我們就吃了不少,根本沒有什麼空間可以吃水果。要不是要下南部旅行,就把油飯跟卡霸的雞爪大大打包一下。只能說大家真的是很棒的一群,每個人都很用心的在準備這次的野餐唷!

IMG_8546

可愛的可可玩的很累,想必那天回去一定是整晚好眠!

IMG_8551

特別感謝一下valance,繼上次精靈貓施捨的星野銅鑼燒,我終於吃到了人生中的第二個星野銅鑼燒啦!讓心愛的銅鑼燒跟我心愛的小黃鳥一起留念一下。在野餐可以吃到銅鑼燒真是好幸福!而且把妳們家的手卷料-蘆筍全部貢獻給我,真是太開心了!

IMG_8554

抽獎時間,大家都準備了很棒的禮物唷!希望Maggie家會喜歡我們家的小禮物!

很開心認識大家,感謝辛苦的盒子主辦活動,可是因為人很多,實在沒有什麼機會好好認識大家,但是相信往後還是有機會可以跟大家互動。雖然最近很多事情,常常覺得沒有什麼力氣寫Blog,可是一想到因為Blog我們才認識了這麼多可愛的狗友.新竹幫跟大家,就覺得很捨不得。毛家會繼續努力認真紀錄的啦!

特別澄清一下,那個春天酒店那篇,我是有很認真想要寫完他的,可是我努力的想要寫完他兩次,兩次都在我寫完就掛。害我現在對那篇有點害怕 *_*,我會繼續努力克服心理障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