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26

圖:0126

為了之後的出差行程,最近都在努力的把工作完成,因為回來就過年了,有好多事情都得處理好。覺得睡不夠飽已經是習慣的事情了,好像都是趁著出國的時候去好好放鬆的!哈哈~

這天晚上去參加尾牙,看到同事還有大家的家人們,溫馨又好吃的尾牙很開心。

毛少爺乖乖在家等我們回來~

 

0127

圖:0127

自己做的漢堡肉,簡單弄好就是一餐!還有包起士唷!當絞肉買多之後,我通常會做成肉燥或是漢堡肉,但是漢堡肉很少做,因為比較費工。

心情煩悶的時候,找點費工的料理來做,也總是能讓我心情變好。

 

0128

圖:蝦仁蛋

我很愛吃蝦仁蛋,然後又不吃蔥,不知道為什麼外頭小炒的店家炒蝦仁蛋都喜歡放蔥。所以乾脆自己來啦!最近雖然忙碌,但能自己下廚簡單弄點吃的,總是比較安心。
 

0129

圖:毛毛蟲

外出的時候看到樹上的毛毛蟲,一小步一小步奮力的往上爬。我們也是一樣,在人生的道路上一點點的努力。大家加油!
 

0130

圖:0130

今天開始收行李,順便稍微的把家裡整理一下,免得回來過年時家裡一團亂。晚上毛爸終於一償夙願,吃了從北海道帶回來的五丈原拉麵,還是很好吃~但當然現場吃還是更棒的。
 

0131

圖:0131

照例星期天早上我又得工作,毛爸也是~結束之後兩個人去學校附近吃了一晚紅豆芝麻湯圓。做完事情總是能讓我感到輕鬆,雖然下星期又是一樣需要提起精神來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