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聽了Amo媽介紹吉咪有很多可以採買的東西以後,我們倆就ㄧ直想要去晃晃,其實吉咪只是一間小小的店面,大概就是像那種飲料店的大小.
可是很神奇的是,裡面有超多東西,尤其是零食!由於毛毛訓練的關係,所以我們才開始讓他吃這些東西,和Amo跟不路家的零食櫃比起來,我們家毛毛簡直就是生活在貧民窟了......

吉咪的特色就是有很多那種什麼150元的買七包送一包,兩百元買幾包送一包那種.像圖片上的最右邊那種大包的Doggy man起士餅乾,就是一包350元買一送ㄧ.

其實有很多東西都想搬回來,但是想想我們家只有毛毛一隻ㄟ...不知道要吃到什麼時候,所以很多東西又放回去了!哈哈!

回到家以後毛毛可興奮的呢!一直在那邊聞東聞西,可能是發現接下來的日子裡,他將會有好料可吃了!

都多虧了Amo媽報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