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去了一個好地方...

風和日麗的好天氣,不出去玩實在太對不起自己,趁著老闆不在家,手邊事情告一段落,1狗2人一家3口出遊啦~(感覺最近流行123...)

這天的天,好像是被濾光鏡濾過一樣,濃濃的藍,是那種讓嘴角微微上揚的藍色,而心情,也在高速公路飛了起來.

       路況報導: 抱歉打岔 毛爸總是喜歡找捷徑,中山高五股以南北上的朋友,請選擇很好飆的18標
                   ,也就是上汐止高架道路. 如果錯過了,沒關係,您也可在堤頂交流道附近往右手
                   邊看去,心領神會一下車子很少的感覺. 至於怎麼去洋荳子,請在汐止轉上福爾摩
                   沙快速道路(也就是北二高,還福爾摩沙喔~ 看趴趴GO才知的ㄌㄟ)往萬里(左手邊,
                   右手邊是木柵,轉錯可以順便回家.),一直給他走到底左手邊往萬里金山,粘著省
                   道2號迪迪走,過了朱銘美術館,還有35號橋就到了(淡金公路36.5公里處).
 
從中壢一個多小時就到了啦,乖乖的照著速限喔,因為超速罰太少,不夠刺激. 不過說到刺激,回來的時候,林口下坡路段,不知道哪位天兵,真是天降神兵耶,在我兩三台車之前緊急煞車,還好我車距夠,猛的踩下去,就看前面那台的保險桿離我的保險桿越來越近,越來越近,心臟都要跳出來了,還好停了! 罵了一堆語助詞,嚇掉半條命,前面的計程車還殺到打滑,整排快車道大家狂踩煞車,還好沒有聽到"碰"的聲音,真是太過於刺激,有害健康...

---上面是廢話---這是分隔線---

進入正題了,真不容易啊~ 話說愛毛一下車,馬上亮出到此一遊的金黃色液體,做父母的只有四處張望,深怕有人瞧見,還好應該沒有(自我安慰,一定要的啦!). 幫毛毛戴上帥氣飛行墨鏡 K9 optical,那迷人的帥勁,凡人無法擋,比他爸還帥,爹爹甘拜下風喔~


我們一到就點了一個冰淇淋咖啡,奇異果冰沙還有一個鬆餅,想說前幾天興高采烈的自己拿鬆餅粉來做鬆餅,結果弄出一堆歐哩歐(Orio,是不是這樣拼啊?),氣死我了,今天就來點一個彌補我受傷的心情... 附上不清不楚的菜單.



洋荳子這家咖啡館,走希臘風,就是那種一大片藍和著一大片白的建築,很多人都報導過了,我想大家就孤狗查一下,順便看看我們拍的了無新意風景圖.



有新意的部份如下

船來了又走了



我是狗老大



此狗非店狗



我開F16,你呢



123木頭人


專題討論: 在暴衝行為下的淑女風範


快樂一家子
 




謝謝觀賞有空再來


--
洋荳子咖啡(YOUNGDOOR)

營業時間: AM10:30~PM10:30
地址: 金山鄉忠義路29-1號
淡金公路36.5公里處
電話: 02-2408-245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