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憨厚的Weekend已經長大,現在有30公斤了呢!小時後來我們家被毛毛吠過,小威肯就一直後退,但是過一陣子還是會想找毛毛玩,善良的威肯真是好狗不計小毛過.

也因為毛毛吠威肯的關係,所以我們也開始帶毛毛去上狗醫生的課程,所以威肯很重要呢!

這次毛毛見到威肯還是不免俗的要叫一下,可是我們這次終於懂得要引導毛毛,這兩個小朋友慢慢的在客廳各據一方,毛毛可以在這樣的情況下完成所有的指令,代表毛毛已經有進步囉!

真是開心!

而且威肯也會很多東西呢!個性穩定,脾氣好又聰明,套句康媽說的,真是好狗一條!

威肯一開始還有點怕毛毛,可是最後就一直想靠近毛毛,因為是第一次接觸,加上威肯還沒結紮,所以我想第一次還是就先這樣就好了,不要一下刺激太大!

下一次還要去找可愛的威肯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