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844

圖:Kidd Valley 被譽為現點現做漢堡的翹楚

Kidd Valley 是現點現做平價漢堡中受到很多人推崇的,在行前決定行程的時候就把這兒列入我們想去的點之ㄧ,也是因為要找尋這間漢堡店,所以也才陰錯陽差的去了 Waterfront 並且享用了 Ivar's Clam Chowder
關鍵字:西雅圖,美食,漢堡,旅遊,自助,Kidd Valley

IMG_4845

圖:Kidd Valley 分店

雖然第一次去並沒有找到,但是很感謝三高男很貼心的把一天的晚餐安排在這哩,讓我們得以一嚐宿願。
 

IMG_4863

圖:就在這裡囉!

我們非常期待能好好享用大餐,就在這裡面啦!
 

IMG_4861

圖:鮮明的色彩讓人覺得很舒服

 

IMG_3359

圖:菜單

樣式其實不算多,但是好吃比較重要ㄇㄟ
 

圖:很可愛的標誌

Kidd Valley 的商標讓我覺得超有小孩fu,話說這麼健康又好吃的漢堡,小孩天天吃應該也會很開心的吧!
 

圖:熱呼呼的漢堡上桌囉!

我真的一整個超期待的,因為我雖然不是很愛吃漢堡,但是總是一直很想吃吃看美國人熱愛的漢堡是什麼樣子的呢?他們都已經沒有好吃的蚵仔煎.麵線啦!烤香腸,米糕等等小吃了,最方便的食物還是這種把東西用麵包夾在一起的漢堡,那.....到底有多好吃呢?
 

圖:培根漢堡

這是毛爸點的培根漢堡,蕃茄給超多,居然是厚厚的兩塊,漢堡肉超Juicy,光看到照片我又想念起來了。
 

圖:磨菇漢堡

磨菇很多,醬汁也很特別,我很喜歡這個味道,據說也是很多人喜愛的招牌口味唷!光是看到照片就讓我又開始分泌唾液了,真不知道這磨菇醬汁是怎麼處理的,超棒的,搭配上鮮嫩多汁的漢堡肉,真是一絕!
 

圖:魚三明治

阿姨點的炸魚口味三明治,我很少看到有漢堡店生菜跟番茄給那麼多的,而且真的都好新鮮好好吃,食材新鮮現點現做,簡單的料理就讓人感受到美好。讓我三不五時都會想念起這好味道,而且價位也不是很高,要是到西雅圖不要忘了品嚐啊!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A Stroll in Seattle

圖:Google Map

可以在地圖上任意的點擊小圖示與縮放地圖喔!店家的相關資訊請點這裡

 

讓您方便瀏覽2009年毛家的 "漫步西雅圖" 方便鏈結
  文章列表  
  行程總覽 
└  行程地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