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瑛 親子樹


這件美好的事情,我們一直默默的思索著,然而在不停往前的腳步中,生命之神總是能在適當的時候給予我們適當的考驗。

我們倆相知相惜相守十年出頭的日子,感情一天天的累積,加上毛毛來到我們的生活之中,更是帶來了許多美好的時光。今年對我來說,是個再幸運不過的一年,年初拿到了文建會的獎勵,開始我們的小夢想,雖然一直沒有時間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但我們兢兢業業的努力著。之後又得到東川町的日文研修機會,讓我能在北海道這個美麗的小鎮上,感受滿滿濃濃的人情味,並且見證了日本人那種所謂一生懸命的努力。

在這些美好美好的事情之中,不敢相信的是老天爺又送了我們一個大禮。
我深信這個孩子是老天爺給予我們的祝福,讓我們學習謙卑,並且奉獻。

我們的孩子,目前的暱稱是小貝。(目前不知性別,只願小貝健康平安就好)

小貝,陪伴著我在東川町度過了牙牙學五十音的日子,也陪著我思念他的父親和毛哥哥。
小貝,與我們在親子樹前許下了願望,期盼小貝可以健康快樂長大,期盼有天我們能親子共遊這美麗的地方。

謝謝小貝來到我們的生命之中,
願我們這對不完美的父母,不會成為限制你的圍籬。
願我們這對仍在學習成長的父母,能分享你茁壯的點滴。
直到有天望著你揚起帆,闖蕩天涯的那刻,願你心中永遠有我們默默構建的溫暖港灣。

我們生命中的美好,有你們這些朋友見證著,請持續給予我們一家祝福!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幸福 親子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