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647

圖:Lombardi's Pizza

這家 Lombardi's Pizza 是我們第一次去紐約時就想去吃的一家披薩店。但因為當時有任務在身,所以趁著 Charlie 帶著我們在 Soho 逛寵物精品店時,順路在 Soho 吃了也是相當有名的 Ben's Pizza。第二次造訪紐約,我們跟小珍約好見面,這也算是網友相聚的一刻。巧的是,小珍就帶我們去吃了這家我們念茲在茲的 Lombardi's 披薩。
 

IMG_5626

圖:Menu

說實在,點菜是小珍點的,批哩啪啦點了一堆 toppings,要是我們自己去,應該還是請店員推薦,因為我們真的搞不懂加什麼才好吃。
 

IMG_5642

圖:美國第一,再次強調!

這家披薩店是美國第一家披薩店,已有一百年的歷史了。店裡面是看不出來歷史的痕跡的,大概已經重新裝修過,所以看起來都很新。
 

IMG_5646

圖:帳單

記得小珍點的是 18" 的,加上 toppings 還有稅,就是大概 30 美金了。雖然要花到一千元台幣,但這披薩有神奇的魔力,讓你甘願花這 30 美元...
 

IMG_5630

圖:這個大概看的出來一百年的歷史了

神奇的披薩來自於這個貼上白色磁磚的磚窯,雖然充滿浴室風,但窯不可貌相,尤其對於百歲的曾祖窯,更要必恭必敬。
 

IMG_5636

圖:哇啦

一端上來的時候,覺得這個披薩屬於重口味披薩。
 

IMG_5640

圖:別看他黑黑的

這薄片披薩送入口中,真的會讓你必恭必敬。神奇的口感,酥柔軟嫩全俱,濃郁的香氣伴著臥底的 cheese,我的爺啊!吃上一口,你會愛上這披薩的!這個神奇的百年老店真的名不虛傳,儘管他一片要價 30 美元,都會覺得心甘情願的來上這麼一大塊 18" 的大披薩。而且吃了一片之後,會覺得 18" 披薩不會太大片的,一方面是薄皮,另一方面真的是停不了口。我們真的還滿感謝小珍領我們去吃這麼一餐大餐的,雖然回台灣之後,就吃不到這麼好吃的披薩了。也因此這樣去紐約的理由更加充分了,假以時日,要再去紐約來他一片 18" 的吧!!!


店家資訊:
Lombardi's

32 Spring St
New York, NY 10012-4173 View Map
(212) 941-7994
Cross Street: Corner of Spring and Mott Street (the number 6 subway line is only a block a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