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56

圖:查理到地鐵站接我們,小Keita也出來散步

 

這次的百老匯之行我們總是抽不到幸運的樂透票,我想一定是因為我們所有的好運都用在遇見好人上了。在台灣準備旅遊行程的時候,有位旅居紐約後來臨時回台的lillian留言給我,因為臨時回台的關係,所以心愛的狗寶貝必須要先留在美國等檢疫完成後才能來台。幾個月的時間找不到人可以幫忙照顧狗狗,所以那時候我們也努力的想辦法看看有沒有機構可以協助,最後很幸運的lillian找到同樣來自台灣的查理她的寶貝,現在狗狗也順利的回到台灣。

IMG_1568

圖:走Keita平常散步的路線

也多虧了lillian的介紹,讓我一直想的要做的紐約在地人與狗狗的專訪可以成行。查理更是在我們這次的旅行裡,提供很多協助,也花了非常寶貴的時間引領我們快速在紐約眾多的寵物精品店中,找到其中的佼佼者。

IMG_1573

圖:Keita:歡迎來我家喔!

開心的和查理相見,帥氣的查理很用心照顧Keita,出發前在MSN上就已經跟他討論過想去的地方,他都很仔細的挑選適合我們去看的商店,而且連路線都已經想好。

經過兩個小路口,準備要到他們家,還有兩隻貓咪也在那裡唷!

IMG_1595

圖:我亮亮濕潤的鼻子,是因為我很幸福,吃用心挑選的飼料跟零食,還有每天規律的運動

Keita是乖巧帥氣的寶貝,會緊緊的跟著查理,對食物的專注力超級高,此行我們還要跟查理說明HC的用法,幫助查理能讓Keita做好腳側隨行跟其他訓練活動。

IMG_1624

 圖:為了得到獎勵,我什麼動作都會唷!

不管是飼料或者是零食,查理都非常用心的選擇,所以我們光是在他家就看東看西看的不亦樂乎,而且小Keita用餐的時候,查理還細心的為他切上紅蘿蔔,補充營養

IMG_1625

 圖:親愛的主人,好期待你的指令!

IMG_1623

 圖:在查理家暫住的貓咪

 

查理家還有兩隻貓咪,是當初友人回台灣之後先暫住在他家,原本說要接回台灣,但後來卻沒消沒息。

 

IMG_1622

  圖:很親人,跟狗狗相處也很好

真的很難想像,原本這麼疼愛的寶貝,怎麼忍心這樣拋棄了呢?最後幸好透過一直協助我們安排行程的The Mayor's Alliance 的協助,讓這隻貓咪能夠順利得到妥善的照顧並且可以尋找適合的主人。

 

IMG_1621

 

 圖:我很乖,好想主人

 

IMG_1577

圖:我很漂亮唷!

 

這隻貓咪也是來自同位主人,是純種的金吉拉,本來也是要一起請The Mayor's Alliance 協助找新家,幸好在查理帶到辦公室準備跟我們會合的時候,同事看到很喜歡,就馬上找到新主人帶回家囉!

IMG_1618

 圖:要開始學習更多的東西囉!戴上就有更好吃的唷~

 

在台灣就已經先請查理讓Keita一碰到HC就獎勵,所以Keita一點也不排斥,還挺喜歡的呢!Keita其實非常好教,對食物的喜愛程度很高,今天只是要讓Keita願意戴上,並且讓他很歡喜的戴上,所以戴的時間很短暫。教狗狗不管是什麼,都要慢慢的,每次都讓他很開心的去做,很多次成功的經驗就好,千萬不要急切唷!

IMG_1588


 圖:今天我吃了不少好東西阿!

 

看他專注的樣子,好可愛唷!讓我一直想到跟毛少爺一起在狗醫生協會上課的同學,小AMO

 

IMG_1657

 圖:我可以一起坐地鐵唷!

 

查理把平常Keita吃的好貨拿出來給我看了一下,讓我可以準備採買。接著我們就準備出門開始去看寶貝們的精品店囉!


IMG_1646

 圖:最喜歡的專屬袋子,在這裡面就安心了!

 

看到Keita在地鐵的照片,就讓我想到前幾天在台北的捷運裡,聽到捷運工作人員用對講機在對話,工作人員A:你注意看看他狗的頭有沒有露出來,有的話我馬上下去跟他說。工作人員B:好,我會特別注意!

聽到的時候真的是覺得很可悲,狗狗都已經乖乖在袋子裡了,連頭露出來都要遭到這樣的待遇,我們可以為台灣的動物們做的事情真的還有很多。


IMG_1654

 圖:一知道要出門就好開心唷!

 

地鐵裡面很少看到帶中大型犬的人,不過在我們後續的行程中,有看過一次帶大狗狗的,是用牽繩牽著,不過真的是很稀少。

IMG_1674

 圖:到了舒適的上西區囉!

 

第一站就是要去上西區新開的寵物店,跟著我們來看看有什麼好東西吧!

這裡看Keita的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keitanyc&book=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