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機場搭箱型車,一路上經過一片片一望無際的大草原與田地,這感覺真像在看Discovery,還有鄉村風味十足的泰式建築,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淹水淹怕了,他們的房子都長了腳,硬是要從二樓住起。

抵達TR民宿已經下午兩三點了,沒有目標、目的地與計畫,幸好TR的交誼廳提供網路,讓我們這個沒有目標、目的地與計畫的空窗時段,用SKYPE跟家人虎爛了一下午。附帶一提,SKYPE OUT真的是便宜又好用,這趟旅行除了在清邁沒什麼機會用到網路電話,之後的旅程中我們用SKYPE OUT才花了總共約40元新台幣,所以我要給網路電話一個字,省啦。

直到差不多快要五點時,阿亮的太太告訴我們當天晚上有個特別節目,食物水果節(Food and Fruit Festival),說我們有空可以去看看。



空,我們真的很空啊,因此我們當天晚上便進到素可泰新城中心,依照阿亮夫妻所指示的路徑,不花吹飛之力抵達大會現場。大會現場還有搭舞台,儼然是一個正經的大型活動。




果其不然,在我們開始物色晚餐的時候,音樂響起,一位位舞者與我們擦身而過,這種伸出手就可以摸到表演者的入場方式極具親和力,尤其是在舞群後面還有素可泰選美前兩名美女的時候。



再看第一名美女一眼,礙於文章篇幅,我們就不再看第三眼與第四眼了。



看完美女肚子也叫了,於是根據之前做的功課,挑有小人藍綠色牌子的店家,包准美味可口。對於吃到地雷,地雷不爆,會爆炸的我們,當然也遵照前人指示,選用了擁有小人藍綠色牌子的店家,免得爆炸了造成當地政府困擾。



我們買了好幾樣食物,先介紹其中一樣(因為其他的圖片還沒做,哈),泰式蚵阿煎,吃不習慣,還是我們的比較好出ㄟ。



至於水果的部份,參展單位簡直一隻手加一個指頭就數完了,根本是來湊數的,造成內心些許的失落...



還好,這時煙火來了...




有爆炸才有ENDING,因此,心滿意足捧著飽飽的肚子回去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