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62

圖:上西城區新開的寵物店

 

跟著查理與Keita,我們先是品嚐了Beard Papa,也有看聯合廣場的狗公園,還有一項重要的行程就是來看看這裡的精品店。

IMG_1661

圖:東西款式不多,但生意很好.

 

因為許多的商店都不太允許照相,所以我們只有拍拍外面,這間店的位置就在上西區的大道轉進的小巷中,位置很好而且才剛開張。因為查理的友人就住在這間店的樓上,所以特地通報查理來這裡看看。飼料大約有四五間可供選擇,其他賣的用品大多是零食與項圈。並沒有特別的精品,商品定價很高,但我想應該不愁沒有人購買,因為這區住的人實在是太富有了。我們在裡面逛的時候,就看到好幾組顧客很快的選購結帳。這裡商品的售價大約都要比網路上便宜的定價高出一倍以上。

而且店家非常大方,給可愛Keita的是一整包的高級零食,就這樣我們什麼也沒做,只是逛逛就得到了一整包的高級零食,這樣的商店怎麼叫人會不願意掏錢呢?

 

IMG_1672

圖:查理推薦的寵物用品專賣店



在上西城區我們主要要逛的是這間店,查理說這裡的服務非常好,果真遠遠的就看到有很多客人不停進進出出。Keitaㄧ進去就受到熱烈歡迎,因為在紐約很少有長毛臘腸,就算有臘腸也是短毛臘腸,因此跟Keita出門真是好幸福,走到哪都有很多人在稱讚他,而且Keita又乖又漂亮,大家都想要摸摸他。

IMG_1671

圖:服務員非常專業,裡面賣的飼料十分齊全.



這間店不但服務好,更特別的是對於動物的糧食有非常詳細的研究,所以到了這間店,選購飼料可以得到很好的建議,專業店員會細心詢問狗狗的年紀品種等等相關資料,並建議是否有適合您的狗狗採用的飼料。

我們ㄧ走進去,就有店員很開心的Keita打招呼,聽店員與其他顧客討論飼料與零食的選用,真的覺得在這裡採買非常安心。雖然在店面購買商品真的比網購貴很多,但我想應該有很多負擔的起的飼主,面對這樣專業的店家很難兩手空空轉身離去。

 

IMG_1724

圖:SOHO區的寵物精品店



這間店是在SOHO區裏面,要不是有查理的帶路,我們在拐來拐去的巷子裡也找不到這間店阿!這間店我非常之喜歡,後來我們倆還自己來了一趟,並且敗了不少東西。

IMG_1723

圖:是我此行最喜歡的商店

這間店我之後會專文介紹,在這間店和店員聊的非常愉快,也因為在這裡聊天的關係,所以還很幸運的找到一間很棒的餐廳唷!

IMG_1670

圖:上西城經過的獸醫院

很喜歡這間獸醫院的感覺,讓我感覺上獸醫院就像進精品店一樣,可以很安心愉悅,所以就順手拍了下來。

 

 

 

 

a quickr pickr p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