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88

圖:像是躲在樹林的漢堡店

SHAKE SHACK 位於 Madison Square Park 裡頭東南側。充滿了現代感的銀色小屋,融入了一片綠意,遠遠看還滿有特色的。這家 SHAKE SHACK 是目前連鎖事業中的發源地,目前紐約已經有 5 家分店了。

IMG_5762

圖:點個漢堡吃吃吧!

這家漢堡店我們是看了小珍的文章,受了文章中美味漢堡的吸引而來。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排了好些人,為了一親芳澤,就排下去唄。
 

IMG_5765

圖:菜單告示板

各式漢堡、熱狗與奶昔。我們點了一個漢堡、一包薯條與一杯奶昔,點完服務生問我叫什麼名字,突然覺得有點轉不過來,問我名字想幹麻?但後來想想這等同於我們這裡 "先生/小姐您貴姓" 一樣,待會餐好了叫名字來取餐。這種文化上的小差異,感覺也挺有趣的。

 

IMG_5770

圖:公園裡用餐是很愜意的

點好餐,一個好位置正等著我們,所以我們就在這裡大快朵頤了。
 

IMG_5782

圖:漢堡

大大的咬他一口,肉質中上,口味也中上,所以給他三星!
 

IMG_5778

圖:薯條

淋上蜂蜜芥茉醬的薯條也別有滋味,不過要吃這種薯條好像我們也可以在愛爾蘭瘋薯吃得到,但是不怎麼划算就是了。這裡的薯條還滿好吃的,不過後來我們再次來紐約找小珍,小珍帶我們去吃了一家更好吃的薯條店,這個就等日後再分享啦!
 

IMG_5776

圖:奶昔

他們家的奶昔也是備受推薦,我們也覺得很好喝,配漢堡不錯!
 

IMG_5786

圖:松鼠兩隻

Madison Square Park 算是個小公園,來這裡可以安排中午時間,不但可以吃頓美式美食,還可以順便到旁邊的鐵熨斗 (Flat Iron) 大樓拍拍照,輕鬆愜意喔~
 

 

http://www.shakeshacknyc.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