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95

圖:店家照片

這次在雅典機場待的時間不少,所有店家都逛過一輪,這間是我們覺得人氣最旺的一間店,所以趁著空檔趕快買個東西嚐嚐。


IMG_0996

圖:有各式各樣的三明治

 

各式各樣的袋餅還有三明治,也有可以自己選擇內餡的pita,很多外國人就從冷藏櫃買了冷的三明治直接吃。我們因為想吃點熱的東西,所以就選擇了panini,因為馬上加熱壓製的關係,需要等約五分鐘。

IMG_1006

圖:熱呼呼的panini吃起來大滿足

 

脆脆的生菜,熱呼呼又酥脆的餅皮,還有鮮嫩的雞肉,讓毛爸吃的眉開眼笑。我則是因為泰國機場的超辣青木瓜絲正在鬧肚子不舒服,只淺嚐一口就又交還毛爸大快朵頤。

IMG_0997

圖:外包裝,方便拿取

 

在歐洲旅遊有一點我比較不習慣,到處都是抽菸的人,雅典機場裡面沒有特別規劃吸菸室,所以在座位上用餐的人都幾乎人手一煙。平常在街道上走著也是,到處都是抽菸的人,即使是在地鐵站禁煙的地方,也還是會有不遵守規矩的人。所以對菸味敏感的我們也只好帶著Panini躲到角落去吃,平常在街道上逛的時候,也要快步閃過癮君子,這是我覺得這趟旅行比較不習慣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