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66

圖:神奇的巧克力之屋

巧克力具有讓人上癮的魔力,而 Jacques Torres 的巧克力更是箇中翹楚。一直覺得巧克力像是風情萬種的女人,可以清純的帶著牛奶的滑嫩,也可以濃艷的抹上一層酒香。

 關鍵字:紐約,巧克力,餐廳,甜點,必買,伴手,旅遊,自助

IMG_5855

圖:Corn Flakes

 Jacques Torres 出生於法國,在1980年的時候曾經跟 Jacques Maximin 一起在一間米其林二星的餐廳工作,在他的生涯中曾經服務過許多國王、總統等大人物。他在1988年的時候到美國工作,1989年就到紐約最有名的餐館 Le Cirque 服務,他還擁有自己的電視節目秀"Chocolate with Jacques Torres ",而這一系列以他姓名命名的巧克力工廠,則是從2000年開始一一設立的。

我們倆非常期待 Jacques Torres 的大作,所以趁一天前往上西區的時候,先去晃晃。

 

IMG_5861

圖:用黑巧克力製成的

店裡琳瑯滿目的巧克力產品,我們倆開心的東看看西看看,不自覺得也拿了好幾包。因為這些餅乾都算是易碎產品,所以我們打算帶一點在後面前往加拿大魁北克的行程上好好享用,另外也挑選一些準備等等去 steve 家的時候當做伴手禮。

 

IMG_5857

圖:夏威夷果口味

要不是後面還有要勇闖魁北克的行程,我應該會把行李塞滿一堆好吃的巧克力帶回去孝敬公公跟爸爸。Jacques Torres 有種樸質的感覺,不管是加上黑巧克力或是牛奶巧克力的各種產品,都不會太甜,保有巧克力原始的香氣,讓我們非常滿意。
 

IMG_5862

圖:價格

當然其實價格也不是很便宜,不過實在是非常值得。光是一走進店裡,那種巧克力飄散的幸福香氣,就讓我一定要推薦大家到店裡去逛逛。
 

IMG_5851

圖:還有各種糕點產品

櫥窗裡還有各種以巧克力做成的點心,要是住在這裡應該會立下每種都要品嘗過的志向吧!(笑)
 

IMG_5850

圖:漂亮的產品陳列

店裡如果不是因為充滿巧克力香氣的話,應該會被認為販售精品吧!高雅的擺設搭配上水晶燈,還有香醇誘人的巧克力味。
 

IMG_5849

圖:自在舒適的享受

這麼舒服的環境,不僅是想要賣點巧克力帶走吃,我們最後受不了誘惑,點了一杯熱可可來喝。
 

IMG_5853

圖:經典熱巧克力

我們本來想點的是熱可可,一般的可可不就是用可可粉下去沖泡嗎?但這杯濃稠的熱巧克力上來,品嚐一口。各位,真的不是熱可可!!!這是熱巧克力唷!

絲綢般柔順的熱巧克力,緩緩注入嘴裡的時候,會有一種幸福從舌尖蕩漾。馬上我就決定獨佔這杯經典熱巧克力,毛爸也非常迅速的又去櫃檯點了杯 Wicked 熱巧克力。

 

IMG_5847

圖:Wicked Hot Chocolate

小朋友對巧克力的喜愛是無庸置疑的,而小女孩對巧克力的憧憬,也許就像是對愛情的憧憬,期待甜美但總往往夾雜的苦澀。成為女人之後,巧克力多變的味道,就更貼近女人心,甜美中帶有香辣的刺激。

這杯 Wicked Hot Chocolate,絕對是箇中女人的熱巧克力,充滿各式各樣華麗香料,伴有肉桂的刺激,也絕對不能忘記原有的滑順巧克力滋味。要是心情有所起伏的時候,來上這樣一杯充滿神秘治癒力的熱巧克力,想必很快就能忘憂了。

 

IMG_5852

圖:玲瓏的吧檯

熱巧克力讓我們簡直就是陷入幸福而無法自拔,雖然 Wicked Hot Chocolate 不太得毛爸的心,但是他已經自己默默的到櫃檯去拿起一罐 Hot Chocolate 決定帶回家。

 

IMG_5859

圖:帶回家自己做

每當我身體不適或是心情不佳的時候,毛爸會貼心的煮上一杯熱巧克力撫慰我。以前曾經嘗試過許多不同廠牌,最後只有Godiva跟香港半島酒店的巧克力讓他覺得滿意,而這次在Jacques Torres 的熱巧克力體驗,則又讓他更上一層樓,回家後按照說明,仔仔細細的煮上一杯好巧克力,讓我喝到在紐約的美味,還有他愛護的心意。
 

IMG_5868

圖:布朗尼

我們倆十分嘴饞,買了喝了不說,小肚子已經塞進了滿滿巧克力,還硬是要來上一塊布朗尼。有時候,旅程中的一點點小小貪吃,卻換來日後時光的無悔,那麼我們只能選擇任性的滿足自己的慾望了。

有機會到紐約,別忘了讓自己見識一下巧克力的幸福風貌吧!

Jacques Torres

http://www.mrchocolate.com/default.aspx

因為有好幾間分店,所以請自己進入官網後選擇方便的店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