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214

大家這麼想要看少爺的戰利品,真的是讓毛媽我緊張了許久。本來不是很想寫的,因為怕被大家發現我敗家的本質。但是,這次去紐約,我自己也沒買什麼東西,行李裡面就是這堆少爺的東西啦!

圖片1

大略的可以分為幾區:
零食區:以有機的訓練用品為主。
牽繩項圈區:COACH的項圈與牽繩兩套,洋基項圈與牽繩組一套,另外是一條30呎的超長訓練用牽繩。
美容區:Kiehl's的寵物組,內容請見
這裡這裡
醫療用品區:是幫朋友帶回來的,HARTZ的跳蚤藥。
飼料區:有機素食飼料,廠牌跟詳細照片與成分我晚點再補上。

IMG_5073

有幾樣要特別向大家介紹的是查理推薦我的好東西,我也敗回來給少爺囉!這個是夏天時候狗狗的最愛,可以用水弄濕以後冰在冷凍庫給狗狗玩。我看KEITA很愛這玩具呢!

IMG_5072

請見:http://www.dogswell.com/
標榜NO Hormones(賀爾蒙), NO Antibiotics(抗生素), NO Byproducts(副產品) and NO Gluten(麩質,麵筋),打開之後香氣四溢。少爺為了這包肉,以前從來不曾偷過零食的他,居然偷偷的趁我們不在家把整包肉都喀光,只剩下空袋子給我。

IMG_5074

Gimborn Liver Treats 
訓練用的好零食,乾燥過後的牛肝好攜帶又很香,少爺非常喜歡,有了這樣法寶出門他乖的很唷~

等我們趕快完成遊記跟紀錄,再來舉辦小活動,跟有緣人分享我們的戰利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