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程商旅

圖:拓程商旅提供的早餐卷與房卡

有段時間比較需要到台中洽公,所以我們也有機會可以找一些台中商務型旅館體驗一下。往往隔天一大早就要去工作,因此乾淨舒適與方便是我們的第一考量。上網查了一下拓程商旅還不錯,就訂下去了。
關鍵字:台灣,旅行,住宿,台中,拓程,逢甲,旅館,拓程商旅。

台中拓程商旅

圖:一進門

因為也得要結束一天的工作才能南下,所以我們到的時候也差不多要休息了。這裡的停車場比較不方便,原本訂房時有請櫃檯幫我們保留車位,但是不曉得為什麼對方說沒有保留,所以只好開遠一點去特約停車場停車。因為我們一早就得繼續出門,對我來說覺得有點不是很方便。
 

台中拓程商旅

圖:簡單的房間

房間還算滿大的,剛剛一進門那區還可以供小朋友玩耍,或者是情侶坐著好好看看書聊聊天,不過我們倆個想到明天還要早起,連鄰近的逢甲夜市也不想去,只想快點洗澡休息。
 

台中拓程商旅

圖:小書桌

書桌還滿方便的,裡面備有網路線,只要帶筆電就可以上網。
 

台中拓程商旅

圖:該有的東西一應俱全

飲水還有果汁,還有巧克力點心,這些東西都有,算是滿不錯的。
 

台中拓程商旅

圖:簡單的浴室

拓程不到兩千元的價格,算是一般商務型的旅館,這天入住的時候據樻台表示也差不多客滿了,生意滿好的。
 

台中拓程商旅

圖:浴室備品

浴室備品還滿齊全的,而且也有自己的設計logo。
 

台中拓程商旅

圖:淋浴式

雖然衛浴空間不是很大,但是算是規劃的很不錯,水柱也夠強。
 

台中拓程商旅

圖:液晶電視

既然不想出門,我們就快快的洗好澡,看點電視休息一下,準備進入夢鄉。
 

台中拓程商旅

圖:舒適的床

拓程的床滿舒服的,不過比較可惜的是這裡隔音很差,我們睡到一半就聽到隔壁傳來陣陣的說話聲,而且還挺清楚的。
 

台中拓程商旅

圖:視野很不錯

因為有兩面都是窗戶,可以看到還不錯的夜景。可是對我們這種只想要好好睡覺的人來說,我對隔音不好這件事情比較感冒,因為這樣就不能好好休息,而且隔壁如果使用浴室的水聲我們都聽的很清楚,對習慣早睡的我們來說,被吵的時間還滿長的。

不然的話,其實這裡算是還不錯的商務型旅館,但在隔音改善前我們應該是都不會考慮了。

拓程商旅:http://www.thegaleriehotel.com/

地址:中市青海路二段242之3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