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兩週年

圖:結婚兩週年

一不小心前幾天我們也渡過了結婚兩週年,想起結婚的過程還有我們一路走過的日子,都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有毛爸這麼的包容與支持我。那天還收到他送的花,送花給我的時候還叫我千萬要數一下玫瑰花有幾朵。

六朵代表什麼意思?

我們永遠會六六大順...

這就是樸實可愛的毛爸,不會說什麼甜言蜜語,但會寫樸實的情詩給我。也許別人看起來是嚴肅的毛爸,但會把我逗的哈哈大笑。

他還炫燿的問我說,你知道那個另外一小束花是什麼吧?

我裝傻的回答:那是什麼?

吼,那是我老婆喜歡的桔梗啊!

我可愛的老公,謝謝你,一直在我身邊,永遠愛護與支持我。

 關鍵字:結婚,周年,泰式,豬頰肉,食譜

結婚兩週年

圖:我們的晚餐烤豬頸肉

毛爸最近喜歡吃豬頸肉,又想吃泰式口味。既然是紀念日,我想就做他喜歡吃的料理吧!

材料:

1.豬頸肉切片

2.蔬菜:芒果.蕃茄.小黃瓜,可以自行準備生菜

3.調味料:檸檬汁,糖,水,辣椒,若有魚露可加點

 

結婚兩週年

圖:酸辣的沾醬毛爸很愛

豬肉放進烤箱烤,我是用大約攝氏200度下去烤,第一盤要稍微注意一下時間,因為每個人的烤箱不同,稍微先測試一下。

醬汁我是用新鮮的檸檬擠汁,然後白糖用一點熱水融化之後再加點冷水,看自己能接受的辣度放進辣椒。

當天晚上是提供毛爸豬頸肉吃到飽,肉片可以沾點海鹽吃或者是沾泰式醬,生菜也可以淋上泰式醬唷~

我們還滿喜歡這樣清爽的吃晚餐,用喜歡的料理來慶祝結婚紀念日,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