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31

圖:平凡的一天

 關鍵字:法芙嵐.訂婚.紀念日.手沖咖啡

回想起去年,充滿了忙碌和喜悅。想起文定那天,還覺得很不真實。因為婚後的生活其實跟以前沒有差別太多。兩個人還是有很多事情要做,努力的在生活中撥點空,一起陪陪毛毛,一起陪陪家人。晚上睡前聊聊天,早晨起來給彼此一個擁抱和輕吻。

今年我們的第一個訂婚紀念日,把在法芙嵐買的可麗露和蘋果塔擺上小碟。再將湛廬買的咖啡豆打好,自己幫毛爸沖杯手沖咖啡。就這樣兩個人分食著這簡單平凡的幸福。

雖然天氣不是非常好,但是一起帶著毛毛在住家附近晃晃,看著他開心的樣子,我們倆總是最滿足的!待毛爸工作到一個段落,兩個人一起上山,來隻桶子雞,搭點野菜,望著迷霧細雨中的台北。就這樣平淡幸福的度過我們的第一個紀念日。

希望我們都能永遠珍惜這平凡的幸福。

新竹法芙蘭的介紹:

http://xemon.pixnet.net/blog/post/23360036

http://hwaf.pixnet.net/blog/post/266349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