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1507  

新竹幫的聚會可說是越演越烈,已到了盛況空前的地步,總共16大1小把草葉集的入口區塞個水洩不通。與會的格友為 莉塔 南西 haying (1st聚會) 小雪花 咖啡拿鐵 (3rd聚會Morgan 小魚兒家 卡妹 (4th聚會) 小莯 JUDY 小b與大A(草本新鮮) (5th聚會,本次) 當然還少不了大頭目精靈貓。一張大桌與三張小桌全部放在入口區,可惜人數太多,沒辦法讓大家都坐在一起。大頭目來了之後,坐定位就開始聊了起來。雖然大家的生活圈不盡相同,在談話時卻有種熟稔的感覺,話題很容產生共鳴。這種感覺很奇妙,明明大家見面的次數一隻手也數的出來,但卻能天南地北的聊,聊到開懷大笑,直到回家路上還覺得意猶未盡呢。

這次聚會由埃及幫幫主,莉塔老娘擔任主講人,講述埃及幫勇闖埃及的神勇事蹟。在那之前,先來看看我們吃了什麼好料。

雜糧麵包跟上次比起來沒有太大變化,紅椒湯倒是第一次喝,上次好像是胡蘿蔔湯,顏色好像,這次喝起來口感稍微辛辣了一點。

CIMG1509CIMG1550 

下左圖,百香燙波菜,就是百香果與燙波菜,我自己是滿喜歡燙波菜的,怎麼弄我都覺得好吃,所以我說的不準。
下右圖,彩繪四季椒,四季豆,青椒,紅椒的生菜沙拉,這樣口感很清脆,算是個不錯的組合。沙拉醬是用芥末子打成的,雖然味道不強,但也是一種新鮮的搭法。

CIMG1527CIMG1530  

這個是主菜,清蒸石狗公,魚肉嫩嫩滑滑的,口感相當不錯,可惜份量太少了,就算喝完了下面紅豆紫米粥,過一陣子就餓了。

CIMG1559CIMG1613

吃到這兒,南西與haying的輕食上桌,這擺盤真是讓一個套餐下肚的我吞了吞口水,趕快照了照片,別再多看了,免得又想再吃。不過後來回家還是吃了碗泡麵,都是小份量套餐害我破功了。

CIMG1570CIMG1574 

因為人數每超過六個人點餐,店家就會贈送一瓶比利時啤酒,大約七八百CC的小精靈。雖然我要開車(四個小時後),我還是喝了兩杯...

CIMG1547 

這個小精靈喝起來很清爽,不苦不澀,名符其實,就像印象中的小精靈,充滿友善親和的感覺。此外,喝比利時啤酒越喝越覺得有趣,每一種酒都有十足的個性或者說是特性,這次一到草葉集又外帶了四瓶,一瓶海盜已經喝過,但還是想要再次體驗,一瓶Bornem昨晚K掉了,應該最近會寫喝後感。另外,在此提醒也在用餐前帶了好幾瓶的小雪花,千萬記得要寫品酒心得喔!碰到大家都喜歡的口味,我們就可以跟進口商訂他個一箱24瓶,價格相當便宜喔!

CIMG1579 

來看看小精靈的顏色,黃黃的... 此外,還是要加註一下:飲酒過量有害健康,未滿十八歲不得飲酒。

CIMG1551 

下面這個是大頭目老爹從越南帶回來搭配茶點的糕,有點像綠豆糕,但味道不完全是,感謝精靈貓每次都那麼貼心,再次感謝大頭目啦!

CIMG1604

這個忘記是誰的主意,探照燈是拿鐵提供照相時打光用的,放在小天使的頭上有沒有像礦工?

CIMG1518 

飯吃不飽,酒喝不夠之後,通體不滿足,還好這時埃及show即將上演,彌補一下受傷的心靈。說時遲那時快,只聽莉塔老娘喊一聲,毛助理,我說這誰啊?看了看毛媽,那肯定不是她,就是我啦!快手快腳把投影機給接好,好讓莉塔與小莯為大家展示精采的旅程。

CIMG1615 

說實在的,本人很佩服埃及幫的勇氣與瀟灑,騎著駱駝跟當地人打交道,踩著金字塔、睡在沙漠、周遊法老的古墓、娜芙蒂蒂、巨大的石雕、牆面眼花撩亂的雕刻,還有埃及美食。雖然莉塔說,吃到後來那個埃及大餅越吃越膩,但我可看的越來越餓,最後看到一隻烤雞被莉塔形容說是她們在埃及吃過最好吃的一隻,我吃泡麵的心意完全無法動搖了!很高興能夠在這樣一個特別的聚會中聽到這麼有趣的旅行分享,看的出來莉塔的用心,讓我也在一張張流轉的照片與故事中一起神遊、緊張與飢餓。能夠撥空分享經驗已經十分難得,還花時間加以整理,讓大家在短短的時間內,體驗了全方位的埃及生活,這樣的用心更加令人珍惜,感謝莉塔,帶給我這樣一個特別的夜晚,也感謝精靈貓,這次人那麼多,到大家家留言橋地點橋時間相當辛苦,又破費讓大家吃遠渡重洋的糕點,再次感謝啦!

最後,還要感謝精靈貓帶來的"舊金山天長地久濃情蜜意巧克力",為什麼我沒吃到啊?真殘念...

CIMG16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