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N家的卡片

IMG_5837

有我們家地址的人就知道,因為宿舍收信不方便,所以毛家都用郵政信箱,這樣可以確保重要的信件們都可以順利抵達。但用郵政信箱的缺點就是聽不到郵差伯伯在一樓呼喊自己的名子,可是每次去郵局開信箱的時候,都是帶著一種雀躍的心情。除了帳單以外,連DM都會讓我開心好久。

在rita埃及明信片之後,就是PN家的手寫聖誕卡囉!親愛的PN麻非常用心,還附上了漂亮的小書卡,我馬上就放到我讀書的桌上,這樣只是要唸書唸到一半,就可以用書卡來夾頁囉!感謝PN唷!

毛家的卡片已經在趕工製作中,要是想要收到卻不知道自己有沒有地址在毛家的人,可以用悄悄話留下來唷!但是可能您收到的是新年卡拉!部份已經趕工完成的卡片昨天也陸續寄出,另外一批明天也會寄出,希望大家在聖誕節都能溫暖的過節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