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毛少爺跟大狗玩的時候,可能是玩的太開心,所以後腳有點磨到,皮破了兩處。跟醫生用電話確認一下傷勢沒有大礙,上點優碘,持續觀察一下就好。所以早上我就在家裡顧著他,免的他一直舔,發炎就麻煩了。

上完藥,開始讓他用餐,這小子因為我們剛剛又沖生理食鹽水又擦優碘,搞的他痛的不得了,心情正在低落中。遲遲不肯開始用餐,我就開始放飼料在他頭上,沒想到他自己今天倒是乖乖讓我放。這張是我放完,衝去找相機,又從櫃子裡拿出相機,經歷開機,又走一下才拍到的。毛少爺居然乖乖的還在等我過去,飼料也都一動也不動的停留在頭上。之前就很羨慕大家的寶貝頂功都很了得,這次少爺居然等了那麼久,真是意外!




解除之後,這小子就開始乖乖吃飼料囉!



再玩一次就拍到清楚的照片了!寶貝,你要乖乖!希望你的傷口快點好起來,雖然只是小傷,可是媽咪見到血又看你不舒服,還是好心疼阿!

小分享-被其他狗狗咬傷處理方式

一 自家狗狗要定期打狂犬針與疫苗,這樣即使是對方的狗狗沒有打,也才能確保寶貝的健康。
二 仔細檢查寶貝全身,若是咬傷且傷口超過兩公分,請儘快帶去給獸醫檢查。
三 回家後謹遵醫囑,若有需要換藥,須特別注意確實換藥。另外要注意不要讓寶貝亂舔傷口,很容易發炎。

毛少爺不是被咬傷,我們猜測應該是在玩的過程,他想用後腳使力,但玩伴太重壓到他。加上地上有很多石子,所以摩擦之後才破皮流血,不過身為媽的還是很心疼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