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很特別,因為一早就跟毛爸鬧彆扭,所以原定要去甜橘過生日的計畫也取消了,當然順帶去後火車站逛永樂市場買手工藝用品的計畫也泡湯.

在MSN上跟本來要陪我ㄧ起慶生的舒潔媽.吉諾媽說我們正在鬧脾氣,要她們先自己去吃飯,她們倆很好心的說,那就我們三個去吃飯.

她們倆請我吃了超好吃的伯爵鐵板燒,還去了中原的一包糖喝下午茶,聽我訴苦給我建議,一起說男生不懂.......
感謝妳們在這種時候陪在我的身邊,給我那麼多的安慰,這是最棒的禮物!

還有比比爸,感謝你超級認真的想要幫助毛爸,還一直替他求情,我看你都快比毛爸緊張了!哈哈!

還有给我祝福的每個人!
感謝妳們!

在新的一年裡,希望我能更加勇敢更加有毅力,堅持走自己的路,快樂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