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在TR住的是202號房,從階梯一上二樓就是我們的房間。二樓的房型都是冷氣房,一樓則是風扇房。我們抵達的這天,二樓好像只有兩間有住人。其他的人都住在一樓,真是了不起。當初做住宿規劃的時候,想到2005年來泰國受不了熱的我們,則慶幸選了冷氣房,只差一點點錢,但是可以讓我們的身體狀況維持的好點,旅程的品質也會比較好。所以即使是要進行貧乏旅行,還是給他選了冷氣房!




房間滿大間的,重點是這裡不管是走廊還是房間內,地板根本就都可以當鏡子了!一進來就覺得安心,我們在這裡應該可以好好養精蓄銳。

冷氣看起來就大台,猜想應該是很久以前的了。但非常夠力,讓我們在房間非常舒服。





擺設的木桌木椅樸質中卻很溫馨。



洗手間也很乾淨。



還有各戶外的小洗手台,可以望著外面的槴子花樹。


某天早上,剛好員工正在打掃每間房間,不管前晚有沒有住人,她們都一律會打掃。所以趁著房間打開通風的時候,我們去拍了幾間的照片。



這是冷氣雙人房,兩張單人床的房型。



一樓的風扇房,雙人房型。

這次的旅行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這裡,老闆一家和他的兄弟阿亮夫妻,都非常的親切有禮。雖然這裡一點也不豪華,但乾淨舒適。希望大家有機會也能到素可泰欣賞寶貴的世界遺蹟和與親切的TR GH。


訂房資訊
TR Guest House & Restaurant
Address: 27/5 Pravet-Nakorn Rd, Amphur Muang Sukhothai 64000
Tel : 055-611-663
E-mail : Guesthouse_tr@yahoo.com 

200604訂房時價格
Double room with fan, shower and toilet 200 Baht per night. 
Double room with air condition, hot shower and toilet 350 Baht per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