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往到墾丁都是吃墾丁當地的海鴻豬腳分店,但這一次想去試試每次經過都很多人的熊家豬腳車城店,順便好好休息一下。我們點了一份小的豬腳。但是上菜的時候,我們嚇了一跳,因為這份量還挺多的!我們可是要留肚子再吃別的東西ㄟ

跟墾丁的海鴻比起來,我們比較喜歡熊家的口感。或許是因為皮的部份處理的很好,Q中帶軟,很適合愛吃老人食物的我們。




蒜蓉醬也很棒,味道比海鴻的稍微不嗆一點,或許是他們的大蒜少了一點。不過獨特的香氣還是讓豬腳沾上醬後更好吃啦!



麵線愛好者的我,看到麵線就給他點下去了。用大量紅蔥頭.蒜頭扮過的麵線味道不錯,是屬於重口味的麵線調味。



這間車城店很大,遠遠就可以看到招牌,還有很大的停車場。



會蓋這麼大間不是沒有道理的。



雖然我們抵達時間已經是下午兩三點,但是餐廳裡還是坐了大約一半的客人,陸陸續續還有不少人湧入呢!



毛少爺也可以進入唷!不過要顧好自己的寶貝,因為這裡還是有很多小朋友會過來逗弄。更重要的是,這裡的地上垃圾很多,要小心不要讓寶貝吃到啦!

這一餐我們花了320元,點餐方式是到最底的櫃檯畫單子,交給櫃檯點餐結帳以後,等一會就會有人上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