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從墾丁回程,也有想過要不要去嘉義一趟,但考量到要去台南,又當天要回到家裡,最後還是放棄。但精靈貓居然就這樣跑去中正了,好令人羨慕阿

恰巧這趟在墾丁吃了熊家豬腳的麵線,想起一定要跟大家介紹一下我們鍾愛的民雄松山土窯羊肉爐。




這間店從我在唸大學的時候就有了,以前的門可不像現在這樣漂亮。



現在的店還有櫃檯呢!



但是,最重要的就是這間窯,在這裡可以燻烤出超棒的羊肉爐唷!因為每次我們去的時候,其實都已經吃很飽了,畢竟難得回去一趟,光是吃
意麵等等的嘉義美食,然後再去新港吃(好啦!抱歉這裡我都還沒寫),等到來到這裡都已經很飽了,所以每次都只有吃麵線啦!

羊肉爐研究所時候和一大群同學去打大經杯的時候吃過,味道很棒,酒味很足。大家都吃的不亦樂呼。真希望有機會再邀一大群人來去品嚐。這羊肉爐可是將羊肉切煮後裝進瓦甕中加上獨家秘方及米酒,再埋到地下土窯,以紅土封窯,上層覆蓋甘蔗葉及稻穀,燃燒這些蔗葉與稻穀 保溫,每隔三小時加溫一次,如此悶燉三天三夜才能出土,72小時的過程實實在在,才能烘培出來的美味唷!



後面有小塊園地有羊還有小兔子等等,小朋友來到這裡一定會很開心。

我們來這裡兩人吃了兩大盤->也就是四人份的麵線才滿足。老板娘因為知道我們是很老的客人,所以還直說要招待我們。但我們怎能受這份情,只要麵線還是一樣的美味,我們吃的心滿意足就很感謝老闆娘了啦!

不膩又充滿香氣的羊油麵線,吃的我們開開心心呢!

冬天要是想吃羊肉爐,有宅急便可
訂購,但是羊油麵線就只能到店裡才能享用囉!


要怎麼去:


嘉義縣民雄鄉松山村松仔腳18號按下去有地圖唷!
電話:05-2721597

走二高的話,從竹崎交流道下來以後,到中正大學附近就會看到電線杆上有下圖的指示,一直跟著走就會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