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我們的行程應該有五天的,下午的飛機到了以後,隔天開始去博覽會的行程,但是,對,暑假...夏天...,就是會遇到颱風.所以我們的班機延到凌晨才起飛.

我們因為擔心睡過頭,所以十一點多就從中壢到機場,而且中正機場的貴賓室十二點就關了,我們只好很無聊的在椅子上聊天渡時間~

ANYWAY.....最後我們搭乘全日空的班機抵達名古屋,就風塵僕僕的前往博覽會會場

會場真的很大,我們一開始本來還想要認真走完的,但是...最後還是有幾個地方遺漏了.





我很喜歡有一區都是國小小朋友的創作,非常可愛唷!

看看這可愛的蝸牛,側邊那個是可愛的蝴蝶唷!


因為園區很大,所以還有免費的船可以搭乘,沿途會有幾各景點可以停靠!


漂亮的造景,超多人在這裡留影的!是不是很像真的會飛的鳥呢?



這個是某個展覽館一角,連可能沒有人會注意到的角落都這麼用心唷!



各國展覽館,丹麥的小美人魚看到了嗎!



因為這天午餐自理,我們在飛機上其實吃的很飽,也沒有什麼食慾,所以就跟來逛花博的日本爺爺奶奶一樣,買了一盒烤飯糰跟壽司!


雖然是花卉博覽會,但是不只展覽花唷!
猜猜看這是什麼東西做的?
第一個猜對來各獎品好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