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坐在車上,突然想到兩個人第一次一起去旅行的事情,才雄雄想起,一直忘記把去年夏天跟毛爸第一次一起去日本旅行的遊記寫好.其實...連今年去喀比跟曼谷的都還沒寫好呢!

我很喜歡去日本玩,除了乾淨以外,日本有一種古意是我很喜歡的,在下雪的日子,泡著湯賞雪,好像也是只能專屬於日本的感覺呢!但是毛爸其實不太喜歡去日本玩,所以我從來沒跟他一起去過日本...

曾經有一次因為要去北京開會,所以安排了雙京之旅,想要一網打進北京跟東京,但是後來卻因為SARS,所以最後哪兒也沒去我可是飯店機票民宿,還有吃什麼玩什麼買什麼都計畫好了呢!

因著這股不滿,所以我一直覺得好像有什麼事情沒完成,老是三不五時就會問毛爸,我們去日本玩好不好.就在這時,我看到了網路上的競標活動,有去日本的行程,而且是去花卉博覽會,從名古屋一直玩到東京,還會去迪士尼唷!馬上就決定給他按下去競標!

噹噹噹噹!人說毛媽咪沒有什麼事情有毅力,但是玩這檔子事倒是會非常認真的用心的去達成目標.所以我們就成為五位幸運兒中的兩位啦!

在暑假的旺季期間,能用一萬出頭的價格去日本玩,毛爸也只有覺得賺到的份,就這樣,我就開開心心的準備和毛爸的第一次日本旅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