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行程基本上是挑戰體力的行程,因為每天幾乎都在走路唷!去了非常多的地方,以下是第二天早上的行程,主要是在伊豆的幾個著名景點。





天窗洞和烏龜頭山非常近唷!天窗洞很特別,洞裡面其實是個湖,平常可以租船進去,就可以探頭看到天空。

在這裡我主要要介紹的是淨連瀑布。相信大家一定都聽過[伊豆的舞孃]這川端康成的名作,我們當初看了行程也還特別將這篇名作找來閱讀。希望到了淨連瀑布這裡可以感受作者筆下,兩位主人翁相遇的感受。

淨連瀑布走來非常舒暢,走下溪谷的路程中,可以聽到潺潺的水聲,森林裡的芬多精也使人精神為之ㄧ振。許多日本的爺爺奶奶來到這裡旅行。路邊也有販賣烤香魚的攤子,陣陣香氣撲鼻,讓等會兒就要吃中餐的我們也忍不住買了一支來品嘗。

香魚是從溪裡釣上來的,販賣的店家其實還兼營出租釣具的生意,很多日本旅客租了釣具就在溪邊釣魚,很愜意。我想可能是好山好水的關係,這香魚吃起來肉質鮮美,烤的火侯也剛好,把魚肉的甜味帶了出來,頭部的部份吃起來酥酥脆脆的,想在想來當初應該一人一隻的!哈哈!







在瀑布入口處之前,會有這尊雕像,當然就是要讓大家拍照留念證明自己來到了故事中榮吉和舞孃相見之處囉!





我們的中餐是在淨連瀑布上面的餐廳用餐,這道小碟最是讓我印象深刻,白色的是用山要做成的丸子,搭配上黑色的醃漬物味道很特別,不過我現在已經忘了這黑色的醃漬物是什麼東西,味道很棒呢!如果有人知道的話一定要告訴我唷!


延伸閱讀:

淨連瀑布網頁

潘國靈/ 伊豆舞孃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