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個星期一發燒到現在,感冒還是沒有完全好,咳嗽起來好像全身都要散了一樣.但是在這個有溫暖陽光,還有西村由紀江陪伴的午後,我想要好好感謝你!

感謝你    在我咳的難受的時候
                用你大大的手掌握著我
                輕拍著我
                為我舒緩不適

感謝你    在我悶在家裡要發慌的時候
                帶著我看毛毛在草地上狂奔的樣子
                讓我開心

感謝你    在我什麼東西都不能吃的時候
                悉心的為我煮糙米粥
                為我調製蜂蜜檸檬水

感謝你    在我生氣為什麼感冒都不好的時候
                抱著我安慰我
                哄著我說就要好了

感謝你    在我想要耍賴不吃藥的時候
                一直碎碎念不吃藥的後果
                還邊捧著一杯水到我面前

感謝你    這麼多年來
                不論我是多麼嬌蠻  任性
                你都會說    我是最棒的   

感謝你    這麼多年來
                你一直始終如一的對我好 疼愛我

感謝你    認真的描繪著我們一家三口幸福生活的藍圖

感謝你    每天認真的研究    努力
                想要讓我們有個幸福的家


親愛的寶貝

                 能與你相遇
                 是毛毛跟我最幸福的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