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たいやき 十勝庵

圖:位於狸小路內的十勝庵鯛魚燒

夜晚的狸小路非常熱鬧,除了可以購物以外,還有很多美食。本來想來這裡採買一點水果,結果不小心就看到了這間可愛的鯛魚燒小舖。
 關鍵字:十勝庵,鯛魚燒,十勝,紅豆,狸小路,札幌,甜點。

狸小路

圖:晚間熱鬧的狸小路

狸小路這裡有激安的殿堂可以逛,藥妝店等等,不管白天或是晚上都有很多人,超多的地方可以逛,而且會逛到腳酸,這時候有個地方可以坐是不是很貼心呢!
 

白たいやき 十勝庵

圖:瞥見可愛的鯛魚燒招牌

看到這顯眼的招牌就把我吸引過去了,十勝產的紅豆可是鼎鼎有名,敢自稱十勝庵我想應該是對自己的品質很有信心唷!
 

白たいやき 十勝庵

圖:簡單的選項

十勝庵裡面只有鯛魚燒,但是有各種外餡,因為這時正在強力推銷白色餡皮,我們自然就選這種啦!
 

白たいやき 十勝庵

圖:很簡單的內部

這種主要做外帶的店,裡面不需要安置座位,但沒想到裡面也這麼的簡單。
 

白たいやき 十勝庵

圖:肥肥胖胖的鯛魚燒

很肥的鯛魚燒吼!這裡面是紅豆口味的,白白胖胖的超吸引人。
 

白たいやき 十勝庵

圖:滿滿的十勝紅豆

滿滿的十勝產紅豆,每一口都是幸福,不會有日本甜食常見的超甜狀況,口味剛剛好。
 

白たいやき 十勝庵

圖:這就是奶油口味的啦!

其實吃這個的時候我想到我們台灣常見的紅豆餅,不過這個鯛魚燒的餅皮很Q,口感很好。餅皮還有其他什麼抹茶還是巧克力之類的口味,但我喜歡這種有麻糬口感的餅皮。
 

白たいやき 十勝庵

圖:香滑的奶油

其實我本來就比較喜歡紅豆口味,只是既然兩個人就可以多吃種口味,這個奶油口感很香滑,但我覺得比紅豆的來的甜一點,但餅皮不甜,所以整個吃起來還不錯。
 

狸小路

圖:雖然晚了,這裡可是人聲鼎沸

夜晚的狸小路滿有趣的,有熱情洋溢的年輕人在街頭表演,還有觀光客聚集在土產店門口,再來就是人聲鼎沸的小鋼珠店。總是覺得在這樣繞鬧的地方,緩下腳步,可以更加的感受到城市的脈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