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要去吃摩洛哥菜,我們一早就起床把所有公事辦好,儘管刮大風下大雨,但是我們兩人還是認真的從中壢殺到天母.

ㄧ切都是註定的  早餐只吃了兩片餅乾的我快要餓死了,又淋著雨望著緊閉的大門,超想哭!不過因為本來就打算要去COSTCO買東西,毛爸提議去吃博多拉麵,或者是去京星吃飲茶撫慰我的心靈.

在市民大道停車場順利停車之後,我們正要走到博多拉麵前,瞥到了這家[香港茶餐廳],之前就ㄧ直想來吃吃看,擇期不如撞日,就衝了!






波蘿麵包夾上奶油,算是開胃點心,感覺上灑了些像是檸檬水的東西在奶油上,吃起來清新不油膩!不過點心招牌是西多士,下次我嚐了再跟大家分享!







吃不到摩洛哥菜的我,本來打算吃了拉麵還要去京星買蘿蔔糕慰勞自己的,不過來香港茶餐廳就不用這麼麻煩了啦!

這裡的蘿蔔糕味道和京星不太一樣,口感上比京星的硬一點,但是香氣一點也不減,我想最大的賣點是,這裡的蘿蔔糕吃的到蘿蔔的感覺唷!

下次來還會再點



如果讓Emma生氣的話,就是奉上美食就對了,炒飯通常是我最愛的,這裡的鹹魚雞粒炒飯,吼!
我曾經在古華吃過一次鹹魚味不夠,這樣吃起來就很OOXX

這裡的炒飯:

鹹魚充滿特殊香氣  :D
雞粒鮮嫩大小適中
生菜青脆口感佳

讓我都想多外帶一份 ! 哈哈!



乾炒牛肉麵(全名我忘了)
廣式的麵類其實我個人接受度不高,但卻是我家毛爸的最愛,通常我自己吃的會就會點乾炒牛河.

不過意外的昰我吃了不少這盤炒麵
味道稍微有點重,不過牛肉處理的很棒,我越寫越餓了 

另外還外帶了一杯奶茶,小小一杯60大洋,但是茶味與奶味都十足喔!

今天這餐吃了三百多,划算啦!

香港茶餐廳在微風廣場的斜對面,其實離博多拉麵很近唷!停車也非常方便,大家可以去嚐嚐看!(就在市民大道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