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跟毛爸去誠品逛,結帳的時候櫃檯邊擺著馬利與我的介紹小本子,隨手拿了回家,翻著翻著真是愛不釋手。有養狗的人對寶貝們的調皮多少有點領教,但馬利透過作者的文筆,似乎成了超級搗蛋鬼!

也讓我很想要一探究竟,到底狗能皮到什麼程度呢?一起來試讀吧!



第一步:100位搶先試讀!  →   第二步:回娘家PO文拿大獎!  →   第三步:選出最佳書評家(萬元大獎)! 

徵求100位 無名小站會員
搶先試讀今年全美最炙手可熱的話題好書《馬利與我》並在無名的個人部落格分享讀後書評,就有機會贏得超值獎品喔! 



第一步:徵求100位無名會員搶先試讀!

◆報名期限:即日起 至 2006年9月25日(一)止。(100名額滿為止)

◆報名資格
1. 無名小站會員
還不是會員?點此註冊
2.個人註冊資料需正確
點這裡修改個人資料), 
  不正確者恕無法贈送獎品唷!
3.個人註冊資料之真實姓名需與身份證相同 (
點這裡修改真實姓名),
   真實姓名不正確者恕不贈送獎品唷!

◆報名方式
1. 請無名會員在馬利與我部落格引用本文 "《馬利與我》試讀書評徵文活動" 的方式參加活動。
 如何引用?請看這裡
2. 文章標題需以【我想參加馬利與我試讀書評徵文】為主題,
    一人限報名一次。(一個帳號回覆超過一次者只取一次)
3.由主辦單位審核錄取資格,額滿即在馬利與我』部落格公佈。
 
4.入選的會員將獲得《馬利與我》試讀專用樣書一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