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娘看大家九月九狗狗節的時候,各家寶貝都有好話可以聽,有好禮物可以拿,有好東西可以吃。惟獨我毛少爺因為天雨,我娘累,我爹懶,所以好久沒得上館子。我娘心裏終於有點愧疚,馬上硬凹我爹,就算天下著大雨,就算我才洗過澡,也一定要帶著我出門。

各位看官,在這新店一碗小羊肉我可是騰空的呀!因為我爹怕那污穢的雨水弄髒了我,硬把我塞進IKEA的大袋子裡面。放到椅子上的時候,我的屁股就露出來了啦!



這道清燉的羊肉味道不錯,沒有什麼羊騷味,而且夠軟,我嚼起來口感很棒,湯頭中有點中藥味,在下著雨冷呼呼的時刻,喝起來身體都暖了。



這碗是紅燒,我娘一嚐頗辣,就沒入我的口了。這店家很用心,自己設計這一組餐具,可以把東西都妥善的放好,也不用怕我爹娘粗魯的弄倒。在湯的下面,還有小火在加溫呢!我爹吃沒幾口就狂流汗,想必應該很補唷!



這香味讓我忍不住就開始準備要才藝表演啦!但是限於在兩張板凳上,我娘還是制止了我!



就是這可愛的碗,底座可以加溫,很有趣唷!



還有垃圾筒也有自我介紹,大家不要忘了它唷!



清燉羊要130元,老闆是說清燉的羊肉比較多啦!另外我幫各位搶食了一小口的羊油麵線(趁我爹娘手忙腳亂要把我重新塞回袋子裡的時候,舌頭一伸就吃到啦!),味道很棒,很香。不過我媽是說我沒有吃過
嘉義松山土窯羊肉爐的羊油麵線,沒有資格評斷羊油麵線的好吃與否,所以既然只要20元,就當作嚐鮮吧!



以上情節全都是我自己可憐的幻想。事實上除了我自己偷到的一口麵線以外,我娘只偷偷賞了我一小口乾癟的羊肉渣(她自己把所有菁華都ㄙㄨ\光了),看我眼中充滿的淚水就知道我的心情了。我娘動作太慢無法逃過我爹的法眼,所以我品嚐的樣本太少啦!

天氣冷的時候,要是要往烏來山區去,別忘了幫我多吃幾碗小羊肉唷!



請認明這間唷!

地址:新店市北宜路一段194之一號
電話:02-866581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