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毛爸拿了一片光碟給我,跟我說有空可以看看!
一看是韓劇-宮.聽起來感覺沒有什麼吸引力.

但沒想到
一看了之後就欲罷不能 
最近真是廢寢忘食,三不五時都要複習一下
讓我的韓語已經稍有進步了     哈哈哈!

這部喜劇裡面不但劇情有趣,第二男主角超帥以外,華麗講究的衣服和佈景更是棒,喜歡看古裝片的毛媽三不五時就會複習!

劇情內容我就不多提,目前還在播放中(韓國MBC電視台),所以每週三四晚上我都要乖乖的線上收看

也認真的開始要學習韓文了,趁著這股動力,有沒有高手要指點一下的阿!

第二男主角是標準優秀男人-金政勳,因為戲裡的角色是植物系的溫柔美少男,另外他也是韓國歌唱團體UN的成員,唱歌超好聽!

金政勳中國後援會

回家以後再分享一下劇照給大家!
另外放上了宮的主題曲-perhaps love給大家欣賞,記得去點來聽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