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shot3

圖:市政廳最後一集,祖國的競選演講!

市政廳最終章節尾的祖國競選演講場地就在熱鬧的明洞!這個人氣相當旺盛的化妝品採購聖地,也是我們朝聖的景點之一。

關鍵字:市政廳,場景,外景,祖國,未來,車勝元,金萱兒,首爾,明洞,最終章,韓國,南韓,自助旅遊,景點。

R0015246

圖:五號!請選五號!

祖國在這裡以一場非常打動人心的演講,再次展現他成熟男人的魅力,熟女通通拜倒,無一倖免。在同樣的地方,毛爸忍不住愛演的個性,學著祖國比著五號,以茲留念。但是看的出來,這種深入北極的扮相,似乎難有什麼成熟的男人的魅力的,毛爸自己看了都覺得會產生變態的寒冷的感受吧!
 

R0015259

圖:拍攝場景原貌 (冬天版)

明洞是個十足的化妝品特區,一堆連鎖店狂開多家,其實沒什麼意思 (對毛爸而言,這句話有被女性同胞抗議的可能),但是人潮真的還滿洶湧的,是說化妝品價格很便宜才能造成這樣的熱潮吧!此外,這裡用美金換韓元的匯率也還算不錯,提供要去首爾遊玩的朋友參考一下囉!

 
arrow
arrow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