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蒙馬特的那天,我跟莎莉做了好多事情.先是去蒙馬特享受悠閒時光,又跑去採海芋,接著又買了芝玫,又買了甜甜圈,然後又去吃了師大的堤香義大利麵.

這樣回到家也才八點多ㄟ...

到家之後就一直很開心,但是毛爸下午打籃球已經很累了,根本不太想理我,就在我進行每天假正經的看新聞時間時,發現[今天晚上有流星雨ㄟ...]

馬上打電話到小乖家(因為乖爸乖媽都是看星人啦!很厲害唷!)

毛媽:ㄟ 那個乖爸,今天晚上有流星雨ㄟ
乖爸:對阿,我在等乖媽回來,看要不要去看
毛媽:喔喔!那等乖媽回來再跟我說要不要去唷!


想想,這是多麼難得的機會,問了快要睡著的毛爸,確定他有想看的意願之後...
而且乖家一定會去看的啦!哈哈哈!
又打了電話

毛媽:乖爸,我現在要睡覺了喔!兩點的時候你要出門就ㄌㄧㄤ我家電話,如果很久都沒有人接就算了

就這樣,我居然九點就躺在床上睡著,到了凌晨一點自己跳起來,摸摸毛毛又睡下去,哈哈!快要兩點的時候,電話就響了,毛爸比身為英明偉大領導我們的一家之主,這種時刻打來的電話當然他要負責去接,果真是乖家!

(各位親愛的女性同胞,最近我家師母敎我ㄧ招,一定要會灑焦和給自己家男人面子,所以請看看我今天的示範,紅色的粗體字一定要學起來,要卯起來用喔!,哈哈哈!)

五分鐘內,著好保暖裝備,就馬上出門囉!

其實我內心OS:應該要帶點熱水.點心.零食的ㄚ!
可是毛爸一直說不要讓乖家等.......(乖媽,就是這樣你那天才會餓到的,本來我想帶好多吃的ㄋㄟ...)

所以最後,大家兩手空空的出門了  *_*

學校附近本來就是鄉間小路,根據乖爸乖媽的判斷領著我們到了一處農地,就開始等待流星雨的出現.

就在我脖子快要斷掉,想把飛來飛去的直升機當成流星的時候

刷........................ 哇!真的有流星ㄟ.......
(放心,毛霸比並沒有沒鑽戒出來......)

是顆貨真價實的流星唷!
很白很亮的劃過星空,但是只有我跟乖爸看到!哈哈!

等了好久,就一直沒有其他動靜,乖媽都要肚子餓了...
大家只好打道回府,正當毛爸在弄機車的時候.......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劃破天際的悠揚女聲........對,就是在下我
我又看到了一顆更大的流星
而且有著藍色的長長尾巴,把天空映的水藍水藍
好漂亮唷!

毛爸後來一直說......為什麼我不是叫...看,流星呢?
他還以為我看到什麼壞人之類的
讓他半顆星也沒看到

我也不是故意的啦!這麼漂亮的流星我也是第一次看到阿!
除了本能的一直阿以外,我最好是有時間思考啦!

有這麼棒的兩顆流星在2006年初出現,讓我覺得這會是個幸福快樂的好年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